康涅狄格州和纽约州全国啤酒爱好者日的顶级垃圾啤酒

来源:时间:2021-09-08 17:17:26

啤酒爱好者欢欣鼓舞,今天是全国啤酒爱好者日。现在我们可以谈论最好的啤酒,但今天让我们谈谈你喜欢的垃圾啤酒。

啤酒爱好者日是我们应该欣赏制作真正优质啤酒的工作和工艺的一天,但到底是为了好玩,今天让我们来看看康涅狄格州和新州人们生产的垃圾啤酒约克认为他们最喜欢。

首先,出于显而易见的原因,我们必须查看并实际定义什么是垃圾啤酒。垃圾啤酒是一种便宜的品牌,啤酒势利小人讨厌并且永远不会喝,但我们其他人都可以并且实际上会喝它。

看,我们都知道精酿啤酒和 IPA 并不适合所有人,事实上,我几乎是一个普通的啤酒爱好者。我真的不喜欢所有这些设计师啤酒,不管你信不信,我实际上更喜欢垃圾啤酒而不是精酿啤酒或 IPA。

那么康涅狄格州和纽约州最受欢迎的垃圾啤酒有哪些?Workshopmedia.com 上的人已经做了所有肮脏的工作,没有双关语,寻找最受欢迎的垃圾啤酒,这就是他们想出的。

在我们真正揭示顶级垃圾啤酒之前,这里是整个方法论的工作原理。

为了找出冰上有哪些垃圾啤酒,他们在过去 12 个月内进行了完整的在线搜索和谷歌趋势,以确定每个州搜索最多的啤酒。然后将该结果制成表格,以查看最受欢迎的搜索来自何处以及有多少州正在搜索最受欢迎的垃圾啤酒。

调查令人惊讶地揭示的一件事是,人们似乎更喜欢他们所知道的啤酒品牌,而且价格最实惠,当然也令人耳目一新。

说到美国最喜欢的垃圾啤酒,毫无疑问是最受欢迎的,那就是 Anheuser-Busch 的“Natural Light”。它不仅是康涅狄格州最受欢迎的垃圾啤酒,而且在其他 9 个州也是如此。

就纽约而言,它有幸称“Genesee”为最受欢迎的垃圾啤酒。Genesee 仅被发现是帝国州最受欢迎的垃圾啤酒,因此它在纽约人的心中占有特殊的位置。

如果您不熟悉 Genesee 啤酒,它就在纽约罗切斯特生产和装瓶,是美国最古老的啤酒厂之一,难怪纽约人喜欢它。

郑重声明:文章仅代表原作者观点,不代表本站立场;如有侵权、违规,可直接反馈本站,我们将会作修改或删除处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