酒庄信息:泰勒庄园 Chateau Du Tailhas

来源:时间:2021-09-03 10:35:02

泰勒庄园

泰勒庄园(Chateau Du Tailhas)位于法国波尔多(Bordeaux)的波美侯(Pomerol)产区,是该产区内一座小巧精致的家族式酒庄。  1932年,飞利浦·内布(Philippe Nebout)收购了泰勒庄园,至今酒庄一直由内布家族负责经营和管理。泰勒庄园位于波美侯地区的南部,与圣埃美隆(Saint-Emilion)产区内颇具盛名的两大顶级酒庄——飞卓酒庄(Chateau Figeac)和白马酒庄(Chateau Cheval Blanc)毗邻。这无形中增添了酒庄的压力,但酒庄以其独特的酿酒技术与源源不断的创造力,成为波美侯地区的代表之一,跻身于波尔多葡萄酒行业中的前列。  泰勒庄园的葡萄园占地面积为11公顷,其中有80%的土地种植着梅洛(Merlot),有10%的土地种植着品丽珠(Cabernet Franc),还有10%的土地种植着赤霞珠(Cabernet Sauvignon),这些葡萄树的平均树龄在35年左右。葡萄园内覆盖着砾石与硅质壤土混合的土壤,底层土壤则是富含氧化铁的砂岩土壤。酒庄采用传统的种植方式,对园内每株葡萄树的生长情况进行跟踪照料,尤其在老葡萄藤的栽培上极为重视。  泰勒庄园出产的酿酒葡萄均采用人工的方式进行采摘,之后再经过人工的精心挑选。酒庄对酿酒葡萄进行温控发酵,发酵得来的葡萄酒会置入五成新的橡木桶中陈酿18个月左右,以得到酒体饱满、风味凝练、具有品种特色的优质葡萄酒。酒庄出产的泰勒庄园红葡萄酒(Chateau Du Tailhas, Pomerol, France)充分反映出波美侯地区的风土特征,具有波尔多右岸葡萄酒的典型风格,优雅圆润,散发着草莓、覆盆子和黑巧克力的香气,果香浓郁,口感丰富,是一款陈年潜力很强的佳酿。

郑重声明:文章仅代表原作者观点,不代表本站立场;如有侵权、违规,可直接反馈本站,我们将会作修改或删除处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