酒庄信息:罗森布拉姆酒庄 Rosenblum Cellars

来源:时间:2021-08-31 20:35:02

罗森布拉姆酒庄

罗森布拉姆酒庄(Rosenblum Cellars)的创始人Kent和他的妻子以及几个好朋友在1978年从地下室酿造葡萄酒起家,创建了今天在加州酿酒业里数一数二的酒庄。他们的仙粉黛十分出名,而他自己又被称为仙粉黛之王。他们酿造的罗讷河谷葡萄品种酒在加州也同样享有很高的声誉。  大部分的加州酿酒地带,都集中在索诺玛县(Sonoma County)、纳帕谷(Napa Valley)、门多西诺县(Mendocino County)、圣巴巴拉县(Santa Barbara County)、帕索罗布尔斯(Paso Robles)以及以酿造便宜的桶装葡萄酒的中央海岸(Central Coast)为聚集点。而罗森布拉姆酒庄的酿造基地设在旧金山以南的Alemeda城的一个铁路建筑房里,因而很多人用城市酒庄形容它。那里既没有葡萄园也没有酿酒园,也就是说既没资源,又没个邻居,连个临时救急的同行都没有。Kent Rosenblum采用和加州各地葡萄农签收合同的形式,酿造出目前为止多达20多种不同的仙粉黛葡萄酒。  罗森布拉姆酒庄位于索诺玛的Healsburg镇上,设了除在Alameda的尝酒室之外的第二个尝酒室。Healsburg是个尝酒地的集中地,大大小小酒庄的尝酒室遍布在小镇中心的每个角落。  2008年,Kent以105万美金的价格把酒庄卖给了伦敦迪阿吉奥饮料公司(Diageo)。公司管理模式未变,还是由他管理和酿造罗森布拉姆品牌名下的所有产品,以保证质量的一贯性和维持品牌的一致性。

郑重声明:文章仅代表原作者观点,不代表本站立场;如有侵权、违规,可直接反馈本站,我们将会作修改或删除处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