酒庄消息:裕樽酒庄 Yuzun Winery

来源:时间:2021-08-31 20:35:00

裕樽酒庄

裕樽酒庄(Yuzun Winery)全称为宁夏裕樽葡萄酒庄有限公司,是一家致力于中高端葡萄酒营销的专业运营公司。  “背名山而面洪流,左河津而右重塞”,裕樽葡萄酒庄基地位于贺兰山东麓,宁夏回族自治区首府银川市。贺兰山东麓地处北纬38°,东经106°,是世界公认的酿酒葡萄种植的“黄金地带”,并被国家认证为“葡萄酒原产地地理保护区”。国际资深葡萄酒评论家吉姆·博伊斯(Jim Boyce)在接受法国《葡萄酒》杂志(RVF)专访时曾称,“中国只有一个真正意义上的葡萄酒产区,那就是宁夏。”该地区位于黄河冲积平原与贺兰山冲积扇之间的洪积平原地带,这里沙砾结合型土质透气极佳,土壤为淡灰钙土,有机质含量高,其干燥少雨、光照充足和昼夜温差大的绝佳气候条件,非常适宜优质葡萄的种植和生长。  裕樽葡萄酒庄现有可用精品酿酒葡萄园1,200亩,优质酿酒葡萄园1.2万亩,所种植的品种几乎囊括了如赤霞珠(Cabernet Sauvignon)、蛇龙珠(Cabernet Gernischt)、梅洛(Merlot)、黑皮诺(Pinot Noir)、霞多丽(Chardonnay)和贵人香(Riesling Italico)等世界上适宜酿酒的优秀葡萄品种。葡萄酒行业有一公认的说法:“七分原料,三分工艺”,除了出众的自然优势,裕樽葡萄酒庄出产的葡萄酒的独特魅力还源自严格的品质要求与精湛的酿造技艺。酒庄100%选用自有葡萄园里的优质葡萄原料,以确保葡萄酒稳定的高品质。  裕樽酒庄主营产品为贺兰山东麓各著名酒庄的明星产品,并拥有世界多家著名酒庄在中国的总经销代理权。酒庄旗下品牌“紫沁”葡萄酒更是凭借其卓越的品质在这片被誉为“中国波尔多”的热土上脱颖而出,从而成为宁夏葡萄酒新贵。  宁夏裕樽葡萄酒庄有限公司一直坚持文化引领,凝聚文化共识,秉承“思过、创新、合作、结果”的企业宗旨,并以“诚实做人、认真做事、细心服务”的企业精神在广大的消费者和经销商中赢得了较高的美誉。

郑重声明:文章仅代表原作者观点,不代表本站立场;如有侵权、违规,可直接反馈本站,我们将会作修改或删除处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