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州干旱,葡萄酒有望成为“浓郁强劲”型

来源:时间:2021-08-20 16:41:07

葡萄酒是世界上最古老的饮料之一,也许你喝过不少葡萄酒,但是关于加州干旱,葡萄酒有望成为“浓郁强劲”型你不一定了解,如果想知道答案,就不能错过下文的讲述了。

加州干旱仍在持续,从2014年开始,加州葡萄种植者就面临着干旱这一难题。加州的葡萄酒生产商们一直致力于酿造高品质的葡萄酒,在此过程中严格控制葡萄酒产量。

加州干旱,葡萄酒有望成为“浓郁强劲”型

气候干旱,使得纳帕谷(Napa Valley)的葡萄种植者严格控制灌溉用水。这样一来,葡萄酒的风格将有所变化,葡萄酒的酒精度将更高,风味更加浓郁。  杰夫·纽顿(Jeff Newton)在加州圣伊内斯谷(Santa Ynez Valley)拥有2,000多英亩葡萄园,目前他面临的最大困难,就是葡萄在缺水的情况下如何达到足够的成熟度。纽顿说:“如果冬季降水量不够,葡萄在春季的生长将会受到影响。如果干旱长时间持续下去,葡萄种植者将不得不减少产量。减产之后葡萄酒将会变得更强劲浓郁,对于市场来说,价格上涨是不可避免的。”  然而忧虑的并不只有葡萄种植者和酿酒师,加州的葡萄酒行业立法者也在致力于修订关于灌溉用水的法律法规,这样一来,葡萄酒的灌溉将进一步受到限制。(编译/软软Sylvia)

郑重声明:文章仅代表原作者观点,不代表本站立场;如有侵权、违规,可直接反馈本站,我们将会作修改或删除处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