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国迎来仙粉黛葡萄酒节

来源:时间:2021-08-24 13:41:41

葡萄酒是世界上最古老的饮料之一,也许你喝过不少葡萄酒,但是关于美国迎来仙粉黛葡萄酒节你不一定了解,如果想知道答案,就不能错过下文的讲述了。

本周三(2014年11月19日)是美国第四届仙粉黛葡萄酒节(National Zinfandel Day),该节日由加利福尼亚州的“仙粉黛倡导与生产组织”(ZAP)发起。全国的餐厅都将特别挑选出来一批仙粉黛葡萄酒,并提供与之搭配的美食供人们享用。

美国迎来仙粉黛葡萄酒节

“仙粉黛是葡萄品种中的全能型选手,”ZAP的执行理事丽贝卡·罗宾逊(Rebecca Robinson)表示说,“仙粉黛葡萄酒风格多样,消费者各种挑剔的需求都能得到满足。”  为了迎接仙粉黛葡萄酒节,阿维亚拉公园凯悦酒店(Park Hyatt Aviara)的圣地亚哥维瓦斯餐厅(San Diego's Vivace)将举办一场品酒会,来宾们不仅能在品酒会上品尝到众多款仙粉黛葡萄酒,更可以享用到与之搭配的美食。酒店的侍酒师瑞贝卡·杜萍(Rebekah Turpin)以及来自诺瓦托星夜酒厂(Novato-based Starry Night Winery)的代表们都将同来宾们一同鉴赏。

美国庆祝仙粉黛葡萄酒节的热情不仅仅局限于加州,也感染了与加州相聚甚远的新墨西哥州。新墨西哥州的圣菲郊狼咖啡酒吧(Sante Fe's Coyote Cafe & Cantina)将用新墨西哥式晚宴迎接仙粉黛葡萄酒节的到来。加利福尼亚的科林布里酒厂(Klinker Brick Winery)和普利森纳酒厂(The Prisoner winery)也将出席本次晚宴。这次晚宴的菜单包括香槟干贝汤、野猪肉酱、鸭肉油封鹌鹑、惠灵顿风味羊腰以及焦糖胡萝卜蛋糕等。

华盛顿特区的查理·帕尔默牛扒店(Charlie Palmer Steak)也做好了迎接仙粉黛葡萄酒节的准备,该餐厅在2010年曾获得华盛顿特区《葡萄酒观察家》( Wine Spectator)颁发的优秀奖。  除了圣地亚哥和华盛顿特区的餐厅外,加利福尼亚州的酒厂将举办各种活动迎接仙粉黛葡萄酒节。加州的仁伍德酒厂(Renwood Winery)将举办连续一周的庆祝活动,仁伍德的酿酒师乔·谢尔布(Joe Shebl)公开发言道,“雅拉丘陵(Sierra Foothills)中酒厂遍布,其中不乏出产老藤仙粉黛的同行,我很荣幸能够和他们一起为酿造优质仙粉黛葡萄酒而努力。”据统计,截止到2013年,加州有超过48,000英亩的葡萄园种植仙粉黛。(编译/Mia)

郑重声明:文章仅代表原作者观点,不代表本站立场;如有侵权、违规,可直接反馈本站,我们将会作修改或删除处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