酒庄信息:康溪酒庄 Conn Creek Winery

来源:时间:2021-08-23 14:35:05

康溪酒庄

康溪酒庄(Conn Creek Winery)是少数在加州禁酒令过后全力坚持复兴酒业的酒庄之一,并且对建立加州顶级酒优良名声有着功不可没的贡献。  康溪酒庄创办人Bill和Kathy Collins于1968年时买下了纳帕谷北边占地54公顷的仙粉黛(Zinfandel)葡萄藤,从此和加州葡萄酒结下了不解之缘。即使当时美国的饮酒偏好仍以日常餐酒为主、顶级葡萄酒的市场尚为小众所需,两人还是自得其乐地将收成的葡萄小心运回位于Los Altos山丘的家、并借用朋友的地下室来酿酒,颇有车库酒的草创风格。或许他们没有意识到,但其实内心一小部分已经预知不到十年光景,Robert Parker将会品尝到他们的努力成果,并赞赏地说出:“七十年代最顶尖的经典之一,更为加州赤霞珠红酒立下了非常高的典范标准!”  虽然购入的是仙粉黛葡萄藤,但让Bill和Kathy Collins难以忘怀的却是赤霞珠葡萄的动人滋味。Kathy早年在法国学校任教时便已深深为它着迷,Bill则是美国海军官校毕业生,因担任执行长职位而常有机会出访法国。Bill了解当地的气候和风格后,发现加州纳帕谷其实是非常理想的赤霞珠种植地区,激励了他们改种梦想品种的念头。大改造的第一步除了拔除无产值的旧葡萄藤,而改种法国原生葡萄品种外,也开始向外跟其他的葡萄酒农购买葡萄。  1974康溪酒庄使用来自百年历史名园Eisele Vineyard的葡萄,酿制了1974年这令Robert Parker也惊讶不已的赤霞珠红酒杰作。改造的成效非常令人满意,在70年代跨至80年代中期康溪酒庄成功酿造出受到高度赞赏的加州美酒,其中包括了用Collin家族自有庄园的高品质葡萄所酿的美酒。

郑重声明:文章仅代表原作者观点,不代表本站立场;如有侵权、违规,可直接反馈本站,我们将会作修改或删除处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