酒庄资料:厄俄斯酒庄 Eos Estate Winery

来源:时间:2021-08-19 08:35:03

厄俄斯酒庄

厄俄斯酒庄(Eos Estate Winery)位于美国加利福尼亚州帕索罗布尔斯(Paso Robles)产区。  厄俄斯酒庄由阿尔切罗(Arciero)家族于1985年创立。起初,酒庄专酿制意大利葡萄酒,他们的目标是以经济实惠的意大利红葡萄酒吸引加州的红酒爱好者们。1996年酒庄将重点转移到生产优质葡萄酒上,并将酒庄更名为“厄俄斯酒庄”。厄俄斯酒庄是以希腊黎明女神厄俄斯(Eos)名字命名的,庄主希望酒庄能像黎明女神厄俄斯一般永不停息地生产葡萄酒。  2010年10月,厄俄斯酒庄被富利家族收购。富利家族对厄俄斯酒庄做出了许多改进,并提升了厄俄斯酒庄的葡萄酒质量。  厄俄斯酒庄年产量约为216,000箱,酒庄葡萄酒采用小西拉(Petite Sirah)、仙粉黛(Zinfandel)、霞多丽(Chardonnay)、赤霞珠(Cabernet Sauvignon)等葡萄酿造。酒庄采用先进、环保的科技生产优质葡萄酒。成立就至今,厄俄斯酒庄生产的葡萄酒广受加州人民认可。该酒庄1997年份的仙粉黛红葡萄酒被评为“加州最佳仙粉黛葡萄酒”,同年份的小西拉红葡萄酒在2000年被加州州际葡萄酒大赛(California State Fair Wine Competition)评为“最佳葡萄酒奖”。

郑重声明:文章仅代表原作者观点,不代表本站立场;如有侵权、违规,可直接反馈本站,我们将会作修改或删除处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