琥珀色的葡萄酒,你喝过几种?

来源:时间:2021-08-18 20:41:04

葡萄酒是世界上最古老的饮料之一,也许你喝过不少葡萄酒,但是关于琥珀色的葡萄酒,你喝过几种?你不一定了解,如果想知道答案,就不能错过下文的讲述了。

琥珀色的葡萄酒是用无梗的黑葡萄酿造的,这种葡萄酒比一般的红葡萄酒更甜美,颜色更粉嫩。通常,琥珀色的葡萄酒也被归为桃红葡萄酒,其甜度介于干和半甜之间。  白仙粉黛葡萄酒(White Zinfandel)

白仙粉黛葡萄酒呈现出粉红琥珀的颜色,这种惹人喜爱的葡萄酒在美国颇受欢迎。据《葡萄酒商业内幕》(Wine Business Insider)报道,2006年,美国消费的葡萄酒中的10%就是白仙粉黛葡萄酒。通常来说,白仙粉黛葡萄酒酒精度低,口感柔顺,因为微甜的口感,喝起来有点像水果宾治。白仙粉黛不宜陈年,通常一上市就被人们选来饮用。  品丽珠(Cabernet Franc)桃红葡萄酒

品丽珠酿造成的桃红葡萄酒颜色偏橘,带有轻盈的奶油、草莓香气。卢瓦尔河谷(Loire Valley)和圣埃美隆(St. Emilion)是盛产品丽珠的产区,不同的葡萄园出产的葡萄酒各有特色,呈现出果香、花香和各种植物的气息。  歌海娜桃红葡萄酒(Grenache Rose)

琥珀色的葡萄酒,你喝过几种?

孕育在干旱炎热环境下的歌海娜酿造出的桃红葡萄酒流行于西班牙、法国等国,在那里,歌海娜被叫做“Garnacha Tinta”或“Garnacha”。通常来说,歌海娜酿成的桃红葡萄酒酒体比较丰满,口感也较干,带有红色水果风味,少部分歌海娜桃红葡萄酒则酒体偏轻,甜度适中。(编译/Mia)

郑重声明:文章仅代表原作者观点,不代表本站立场;如有侵权、违规,可直接反馈本站,我们将会作修改或删除处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