酿造自己的啤酒而不仅仅是汉普顿的WHYM

来源:时间:2021-11-04 18:43:38

汉普顿——最终,马特·巴雷特的目标是一个共同的目标:搬出地下室,搬到一个新的宽敞的地方。

然而,就目前而言,WHYM 的首席酿酒师和部分所有者满足于做他最擅长的事情,即在目前位于流行啤酒厂和餐厅地下室酒吧的双桶系统上生产一批又一批美味在汉普顿的拉斐特路 853 号。

向精酿啤酒圣地添加一家啤酒厂,它的名字恰如其分地来自啤酒中的四种主要成分(水、啤酒花、酵母和麦芽),长期以来一直在 WHYM 的商业计划中,WHYM 由亚历克斯·阿维莱斯 (Alex Aviles) 于 2013 年创立和他的妻子 Gretchin 在朴茨茅斯。2019 年,这对夫妇将公司沿 1 号公路搬到了汉普顿,搬到了 Ron Jillian 的故居和之前的一家银行。一路上,巴雷特和鲍勃·莱文(长期赞助人和律师)都加入了所有权集团。

WHYM 的啤酒厂于去年 3 月正式落成,并计划在大楼的右侧建造,经过旧的封闭式银行柜员办公室似乎迫在眉睫。

“然后我们得到了一个报价,”巴雷特笑着说。“我们就像让我们把它推回封闭的区域。”

现在的目标是在旧出纳员的宿舍里建立一个大约 900 平方英尺的酿造空间,其中有一个 7 或 10 桶系统,让巴雷特施展他的魔力,希望在今年春天破土动工。然而,与此同时,巴雷特一直忙于他的交易,首先是在莱文的 10 加仑自制系统上,现在在更大的当前设置上。这些啤酒在 WHYM 忠实而精明的众多口味中广受欢迎,令人惊讶的是,一些最大的击球手不是朦胧的 IPA,而是德国的 hefeweizen 和 Barrett 的 Surf Spot Saison,一种光滑的农家啤酒。

“我们确实酿造了很多 IPA,因为它们会移动,但我们也喜欢在许多经典风格中加入胡椒,”巴雷特说,他是一位长期的家庭酿酒师,他在北康威和伟大的 Moat Mountain Brewing Co. 磨练了自己的技能朴茨茅斯的节奏。

WHYM 目前的产品之一,不仅充满风味,而且还有一个令人心酸的背景故事,是双 IPA 的 The Eights。这款啤酒是为纪念 Bob Levine 的侄子和 WHYM 员工 Jason Shuryn 而酿造的。33 岁的舒林 (Shuryn) 是一名前海豹突击队队员,经常在酿酒室协助巴雷特,他在 8 月驾驶时遭遇医疗事故并撞毁了他的 SUV,不幸去世。啤酒的所有收益都捐给了他年幼的儿子的信托。

“每个人都爱他,他是最勤奋的人,”巴雷特说,他按照比塞尔兄弟的主食 Swish 松散地设计了啤酒。“他绝对喜欢双重 IPA。”

通过一些修补,巴雷特能够让 ABV 在 8.8 点正确降落,以纪念杰森 8-8-88 的生日。

WHYM 以最广泛和多样化的精酿啤酒清单之一而闻名,它设法无缝平衡整合自己的产品,如 The Eights,同时仍然在其 24-tap 系统上提供大量本地和全国品种。

“知道我们可以将我们的啤酒放在世界上一些最好的啤酒旁边,这不断给我们带来挑战,”Alex Aviles 指出。“这提高了我们对自己的期望。如果我们要提供最好的啤酒,我们的啤酒也必须是最好的啤酒。”

阿维莱斯仍然深情地回顾 WHYM 的第一个位置,这是一个折衷的、很难找到的空间,隐藏在朴茨茅斯 1 号公路附近的公寓大楼后面,并惊叹自那时起精酿啤酒的景观发生了多大的变化。

“这是一个隐藏在普通景点中的地方,那是一种魅力,”他提到这个空间以其多样化且难以找到的啤酒清单吸引了来自各地的精酿啤酒爱好者。“从那以后,啤酒发生了变化,到处都能找到很棒的啤酒。与我们今天在精酿啤酒行业所看到的相比,当时这只是沧海一粟。”

郑重声明:文章仅代表原作者观点,不代表本站立场;如有侵权、违规,可直接反馈本站,我们将会作修改或删除处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