圣地亚哥啤酒周通过特别IPA和数十场活动点亮工艺之都

来源:时间:2021-11-05 18:33:39

Sudsy 社交活动一直在反弹,数周以来在全县出现,但周五最受欢迎的圣地亚哥啤酒周将迎来第 12 个年头。

圣地亚哥县周围 150 多家独立精酿啤酒厂的庆祝活动从周五的虚拟启动吐司开始,啤酒周活动页面上还有许多有趣的事情。

圣地亚哥酿酒商协会执行董事 Paige McWey Acers 将一直持续到 11 月 14 日的啤酒周称为“我们社区的主要活动”,让“游客和当地人都有机会探索所有美味的创新产品”在该地区点击。

一个亮点 - 圣地亚哥酿酒商协会成员的年度啤酒合作。

今年的八家合作伙伴——由主办啤酒厂Societe Brewing领导,包括 Ballast Point、Booze Bros.、Craft Coast、Eppig、Latchkey、Puesto Cervecería 和 Rouleur——制作了“工艺之都”IPA。

酿酒商协会将特别版 IPA 描述为明亮清脆,带有柠檬、桃子和热带水果的味道。他们补充说,添加加州种植的大麦会产生“饼干般的骨架,赋予强烈的苦味”,“让明亮的水果风味和芳香散发出来。”

该啤酒将在全县限时以 16 盎司四包装的形式供应。

其他亮点包括:

周五 - 下午 6 点户外开幕派对,在 Barrio Logan 的 Thorn Brewing 和 ReBru Spirits 进行采样、品酒、现场音乐和参观。客人包括 Latitude 33、Fall Brewing、Baja Brewing Co、SouthNorte、You & Yours、North Park Brewing、Ace Cider 等。

周日 - 下午 1 点为 Thorn Barrio Logan 举办周年纪念派对,发布 Infinito Amigos,这是与 Mujeres Brewhouse、Border X Brewing 和 Ballast Point 的啤酒合作款。在小意大利的 Ballast Point 搭乘免费班车前往 Barrio Logan,并在 Thorn、Mujeres 和 Border X 之间轮换。此外,还可享用 Hannigan's House Beer Co. 和 Creamery 的啤酒冰淇淋。还包括艺术展览和 DJ。

星期二 - 下午 4 点“北县最佳啤酒厂”,由 Carlsbad Brewing Co. 主办。

11 月 12 日 - 下午 1 点,Eastlake 的 Chula Vista Brewery 盛大开幕,871 Showroom Place,#102。

郑重声明:文章仅代表原作者观点,不代表本站立场;如有侵权、违规,可直接反馈本站,我们将会作修改或删除处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