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heetz在宾夕法尼亚州的商店发布限量版卡布奇诺啤酒

来源:时间:2021-09-01 16:53:57

Sheetz宣布发布一种新的限量版精酿啤酒,该啤酒将只在宾夕法尼亚州的地点销售:一种名为“Project Vanilla Shteam Machine”的香草卡布奇诺啤酒。

这款奶油艾尔是用 Sheetz 自己的香草卡布奇诺酿造的,带有淡淡的香草味和微妙的咖啡味,与 Evil Genius Beer Co. Sheetz 合作。 Sheetz 说这种啤酒有“微妙的啤酒花香气”,将于下午 4 点开始销售9 月 3 日。

四包 16 盎司的罐头售价为 7.99 美元,售完即止。您可以在线查看参与的 Sheetz 地点列表。营销和品牌副总裁 Ryan Sheetz 表示,他们的第一个精酿啤酒合作项目 Brewberry Muffinz 在五天内售罄,他们预计客户对 Project Vanilla Shteam Machine 的需求也会类似。

去年,Sheetz 推出了一些独特的啤酒,包括草莓和香蕉奶昔口味以及为假期准备的甜甜圈啤酒。

郑重声明:文章仅代表原作者观点,不代表本站立场;如有侵权、违规,可直接反馈本站,我们将会作修改或删除处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