据专家称现在最好喝的淡啤酒

来源:时间:2021-08-31 17:04:01

根据牛津啤酒伴侣的说法,淡啤酒是一种卡路里含量明显低于可比较的全卡路里版本的啤酒。Coors Brewing Company 在 1940 年代推出 Coors Light,是第一个使用该术语的公司。Coors Light 在二战开始时就停产了,但在 Miller Lite 的成功及其“味道好,馅少”的广告活动中于 1978 年重新上市。Bud Light 于 1982 年紧随其后,如今它已成为美国最受欢迎的啤酒。

几十年后,不太黑也不太重的啤酒一直很受欢迎。但是,以下列表不是人气竞赛,您不会找到容易想到的品牌。来自工艺生产商和一些名牌啤酒厂,这里有最好的淡啤酒,整个夏天都可以啜饮,而且全年都可以

1Night Shift Nite Lite 工艺淡啤酒

“这款啤酒使用大麦和真正的玉米来复制大品牌 lite 啤酒的味道,但更加美味。玉米使其超级清淡爽脆,并带有一丝甜味。”—Kate Amos,Marta总经理,New约克城

2贝尔啤酒厂淡心啤酒

“Bell's Light Hearted Ale 是一个不错的选择,由 Centennial 和 Galaxy 啤酒花制成,没有玉米或大米走捷径。真正的啤酒,没有所有多余的绒毛。”—亚历克斯弗莱彻,酒店联盟饮料总监,负责监督鸡尾酒计划达拉斯的贾克森啤酒花园和硬奶昔

3杰克的艾比弗雷明汉啤酒

“这种啤酒是 100% 大麦。啤酒厂将部分收益捐赠给 Framingham Downtown Renaissance,以帮助照顾当地社区。”—Kate Amos

4周日啤酒

“Sunday Beer 总部位于布鲁克林,他们对原料的来源深思熟虑,所有销售额的 1% 捐赠给了各种环境和教育组织,以让纽约成为一个健康、清洁的生活场所。”—凯特·阿莫斯 (Kate Amos)

郑重声明:文章仅代表原作者观点,不代表本站立场;如有侵权、违规,可直接反馈本站,我们将会作修改或删除处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