忠实客户获得新精酿啤酒公司的股份

来源:时间:2021-12-03 16:58:06

一个精酿啤酒品牌始于 Stoke Newington 厨房的“锅碗瓢盆”,现已发展成为订阅服务,忠诚的客户成为股东。

Milo Oddi 的 Standard Brew Co 起源于他在哈克尼花园举办的派对。

“我会在我的厨房里制作啤酒,然后送给我所有的朋友,”这位 27 岁的人说,他在肯特镇的 Queen's Crescent 长大。

“我们正在谈论锅碗瓢盆,然后放入一个凉爽的盒子里,轻轻一按。他们喜欢它,但印象更深刻的是它尝到了任何味道。这很有趣,但是当你在里面发酵时很难保持一致性一个橱柜。”

这位前威廉·埃利斯 (William Ellis) 学生在贝尔塞兹公园 (Belsize Park) 的 The Stag 和 Beer and Burger 等精酿啤酒酒吧工作了十年。

“我会去酿酒日问很多问题。酿酒师总是愿意分享。”

然后在为一群酒吧工作时,他注意到他们家的淡啤酒“味道不太好”。

“我说'我可以帮助你们改进你的食谱'。我们最终与当地的一家啤酒厂合作,位于托特纳姆的一英里终点。我每周在那里呆几天,他们让我了解他们的酿造秘诀。”

在封锁期间,Milo 决定创办自己的 IPA 专业公司,将其命名为 Standard,因为“世界上有很多自命不凡的啤酒名称,所以我决定保持简单。”

他已经从酿造几升到 1500 升的单批啤酒,在一英里尽头。订阅者每月为不同的 6 个 IPA 支付 20 英镑,一年后将获得 12 股免费股票。3 号啤酒由大麦、小麦和燕麦制成,并加入啤酒花,赋予柑橘和松树的风味,带来顺滑、甜美的平衡。

“第一个是我们在花园里做的一个放大版本。它们都不同并有编号,所以你可以看到你在哪里加入了旅程。它们都非常好喝,当你​​得到这些可爱的啤酒时,我觉得很烦人,但是只能喝三口,因为太多了。我想给人们带来新鲜有趣的口味,并找到一种与客户分享业务的方式。这些股份在未来几年可能一文不值或一文不值。”

Milo 的 IPA 拥有色彩缤纷的夹克,在 The Stag 等几家酒吧有售,但大多数都是新鲜交付给订户的。

与此同时,他辞去了工作:“感觉棒极了,酒店业是一个压力很大的行业,有疯狂、漫长、不善于交际的时间。酿造是一种激情,非常令人欣慰。我只想继续酿造啤酒并分享它。这真是太好了人们喜欢它。”

郑重声明:文章仅代表原作者观点,不代表本站立场;如有侵权、违规,可直接反馈本站,我们将会作修改或删除处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