圣地亚哥的第一家拉丁裔拥有的啤酒厂在巴里奥洛根开业

来源:时间:2021-11-24 16:28:07

圣地亚哥第一家拉丁裔拥有的啤酒厂在巴里奥洛根开业,这一切都始于几位女士想聚在一起对女性进行啤酒教育。News 8 的 Neda Iranpour 向我们展示了Mujeres Brew House如何在分享墨西哥文化的同时将女性聚集在一起。

了解 Carmen Favela 就是了解她是一个充满激情的女人。一位欣赏她的根源、她的墨西哥文化并在 Barrio Logan 长大的女性,“我小时候住在洛根大道,我去了洛根大街的托儿所,我父亲在洛根大街上给吉米·巴菲特画了车。”

现在是 Barrio 的一名企业主,当 Carmen 和联合创始人 Esthela Davila 在圣地亚哥开设第一家拉丁裔拥有的啤酒厂时,她正在创造历史。

“看到这个空间蓬勃发展真是太神奇了,”Mujeres Brew House 拥有独一无二的风味。

那是因为他们啤酒的大部分灵感都来自他们的童年。

“这是 pan de muerto 啤酒,所以我们使用糕点的所有成分,”一些啤酒是糕点的灵感,而其他啤酒类似于具有熟悉墨西哥风味的酸味,“干杯,这是 hola naranja 它是一种 goza 酸味,所以这意味着里面有一点盐。”

萨曼莎是镇上为数不多的女性酿酒师之一,卡门为与她一起工作感到自豪,“经验丰富,她充满激情。”

他们的努力得到了各种背景的人的认可。

她指着一堵满是荣誉的墙,“这些都是我们获得的奖项和文章。”

在任何一个晚上,你都会发现一个繁忙的户外啤酒花园,外面有音乐会,楼下有厨房。

想想……这一切都是从一个酿酒俱乐部开始的。

Carmen 和 Esthela 于 2019 年创立了 Mujeres Brew Club,他们最初预计可能会有一些注册。

但它很快就卖光了,“目的是让拉丁裔能够喝精酿啤酒。”

他们首先聚集在洛根附近的 Border x Brewing。那是第一家拉丁裔拥有的啤酒厂,已经存在八年了。卡门和她的丈夫大卫法维拉一起打开了它。

他说,“我们酿造的啤酒带有独特的拉丁风味。”

现在,“女人”可以将他们的新酿造空间称为新的聚会场所。

他们谈论啤酒,分享如何酿造的知识,交流尝试不同啤酒的想法,目的是激励少数族裔女性打破啤酒界的任何障碍。一直以来,给巴里奥带来了新的嗡嗡声。

Neda 问道:“所以能够在 Barrio Logan 拥有您的酿酒厂,这对您来说意味着什么?”

Carmen 说:“我不会选择其他地方开设 Mujeres Brew House。”

那是因为在她的众多热情中,看到她的家乡蓬勃发展,同时保留使它如此特别的丰富文化,“对我来说,能够用墨西哥风味的啤酒来庆祝我们的文化是非常令人兴奋的。我想做点什么来回馈我的父亲、我的家人、我的父母。”

而她正是这样做的,一次倒一杯。

郑重声明:文章仅代表原作者观点,不代表本站立场;如有侵权、违规,可直接反馈本站,我们将会作修改或删除处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