宾夕法尼亚州的啤酒厂以Newtown Brewing Co.所有者为特色系列

来源:时间:2021-11-30 16:14:37

“宾夕法尼亚州的啤酒厂”是一个关于英联邦所有啤酒事物的博客,本周在他们的“遇见啤酒商”系列中介绍了纽敦啤酒公司的老板。

根据个人资料采访,格雷格·邦斯坦 (Gregg Bonstein) 辞去了化学工程的工作,以追求他对精酿啤酒的热情。

“我的妻子在 2010 年为我的生日送了一个小酒壶,在看到一些精酿啤酒的价格后,我想我应该尝试一下自制啤酒来供应我的家庭酒吧,”他说。经过反复试验,邦斯坦在啤酒厂工作了几份工作,并最终开了自己的公司。

他认为精酿啤酒的未来在于社区啤酒厂。

他说:“我认为,在大流行开始之前,绝对有大量本地啤酒厂或 Taprooms 涌入。”“当地社区可以称之为自己的地方。随着大流行,我认为这种趋势只会增加,因为似乎很多人仍然不愿意去那么多地方旅行。”

郑重声明:文章仅代表原作者观点,不代表本站立场;如有侵权、违规,可直接反馈本站,我们将会作修改或删除处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