铝罐分销的变化可能会极大地影响犹他州当地的啤酒厂

来源:时间:2021-12-01 17:12:24

世界上最大的铝罐经销商之一正在实施一项变革,这可能会迫使犹他州的小型啤酒厂做出一些艰难的决定。

根据多份出版物,从 1 月 1 日开始,鲍尔公司现在要求非合同客户为每种饮料订购不少于五卡车(大约一百万罐)。以前的最低购买量是每件产品一卡车。

“这将影响许多小型精酿啤酒厂,”Salt Flats Brewing Company 啤酒厂经理 JC Straub 说。“我们刚刚从 Ball 那里得到了一卡车罐头,这曾经是他们的最低订单量,现在他们正在淘汰精酿啤酒厂,只专注于大牌,这真的会对我们产生影响。”

此外,Ball 将不再将这些非合同客户的罐头储存在其仓库中,并且至少其中一些非合同客户的每罐价格将上涨近 50%。

Shades Brewery 的联合创始人特伦特·法格 (Trent Fargher) 说:“当我们从玻璃瓶换成罐装时,我们看到我们的销售额在一夜之间增长了 30%。”“我们基本上已经用完了,所以你不会在 2020 年看到我们印刷的罐头。”

印刷罐的最低订单要求仅适用于来自购买者的一种 SKU(或啤酒类型)。

Straub 说:“获得印刷罐背后的动机是您的单位成本大幅下降。”

以前,可以以每罐 9 美分到每罐 13 美分的价格购买印刷罐。然而,带袖子的罐头每罐可能接近 30 美分。

“对于我们来说,当我们的利润非常小而且非常微薄时,一角硬币或一罐镍罐的差异对您来说是成败的,”法格说,他提到 Shades 去年分销或销售了近 120 万罐。“我的意思是,要装五卡车,你不妨忘记通过 Ball 打印罐头。”

今年早些时候,Salt Flats 购买了一个装瓶系统,作为基于他们的罐头情况的潜在“假设”场景。之前,Shades 曾将他们的产品装瓶,但指出大多数杂货店和市场更喜欢罐装而不是玻璃瓶。

“不幸的是,啤酒市场并不是什么新鲜事,这是一个竞争激烈的市场,因此人们必须转向并发挥创造力,这正是资本主义的意义所在,这就是商业的意义所在,”法格说。

到 2022 年,消费者无论在哪里购买啤酒,都可能会看到价格再次上涨。由于供应增加和维持利润,Shades 在 9 月份的价格上调了八年来的首次。

“六包已经在商店货架上上涨了 50 美分到 1 美元,12 包上涨了 1 美元,你会在春天看到更多,”斯特劳布说。

郑重声明:文章仅代表原作者观点,不代表本站立场;如有侵权、违规,可直接反馈本站,我们将会作修改或删除处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