比利时啤酒都去哪儿了

来源:时间:2021-11-23 16:54:10

当我还年轻一点,第一次接触精酿啤酒时,去布鲁克莱恩的 The Publick House 旅行让我更加痴迷。

The Publick House 的啤酒菜单分为“Here”和“There”两部分,前者包含来自美国的啤酒(通常是啤酒花),后者主要是比利时啤酒,有时是德国啤酒。我经常和朋友一起喝 La Chouffe 和 St. Bernardus Tripel 等啤酒,陶醉于啤酒复杂的柑橘、深色水果和香料味。

我刚刚怀念的布鲁克莱恩酒吧仍然存在,但现在越来越多的比利时风格的啤酒没有了,在自来水室和酒吧菜单上被大量涌入的新 IPA 所取代。这让我想知道:比利时啤酒都去哪儿了?

现已关闭的切尔西 Mystic Brewery 的创始人 Bryan Greenhagen 会对此有所了解。2013 年,格林哈根创立了 Mystic,用他现在的话说,“打算只做一个 saison 和一些修道院风格的啤酒。”

“2014 年至 2015 年是一段非常神奇的时期,”格林哈根说。“我们正在制作 [Saison] Renaud 的雪橇,并用手工方法进行了大量试验,包括陈酿和混合兰比克型啤酒、注入香草的谷物、大四倍和季节性的、当地风味的啤酒,如特别受欢迎的盖尔玛丽,春季赛森和三只鹤,一种用当地蔓越莓收获的赛森。”

当 2019 年啤酒厂关闭时,Mystic 如何从生产如此多的比利时风格啤酒变成仅占产量 5% 的风格?格林哈根说,比利时啤酒的制作成本相对较高,随着其他当地啤酒商开始大量尝试啤酒花风格,Mystic 也是如此。(格林哈根想要明确的是,Mystic 的切尔西酒吧的生产限制和位置,而不是比利时啤酒,导致了它的关闭。)

“世界各地的啤酒在习俗和文化中根深蒂固,”格林哈根说。“我们的文化是一种不断变化的文化,所以我们已经继续前进,并将再次前进。”

关于比利时风格啤酒的流行,这些数字告诉我们什么?Brewers Association 首席经济学家 Bart Watson 表示,在独立啤酒厂中,比利时风格的啤酒(包括 Witbiers、saisons 和 Quads 等风格)根据扫描数据约占市场的 2% 至 3%。从商店销售。如果包括大型啤酒厂,这个数字是 10% 或 11%,主要是因为 Blue Moon 的销售。

这些数据也证实了我的看法,随着时间的推移,市场上看到的这些啤酒越来越少:在过去四年中的每一年,比利时风格啤酒在所有精酿啤酒中的份额都下降了大约 10 个百分点,从四年前为 3%,现在约为 2.6%。这些数字是随着精酿啤酒在所有啤酒中的销售份额增长而出现的,尤其是 IPA 的销售量出现了爆炸式增长。

“并非所有款式都被排挤,但是当您看到一种款式在市场上获得如此大的吸引力时,这意味着它已经从许多款式中取代了龙头把手和货架位置,”沃森说。

另一种看待它的方式是,考虑到一直以一个百分点为单位的数字,比利时风格的啤酒从来都不是美国精酿啤酒市场的重要组成部分。

“自从新英格兰 IPA、糕点黑啤和酸味酒出现以来,比利时人就退居次席,”布伦特里 Kays Cans & Bottles 的老板 Kay L. Young 说。但他们曾经坐在驾驶座上吗?

“我认为这是一种未被充分利用的风格,很可能是因为人们对它知之甚少,或者不熟悉现有的许多商业示例。”

Young 指出,许多美国啤酒厂已经锁定了比利时白葡萄酒,将 Allagash White 列为首要例子,还有 Castle Island White、纽伯里波特的 Plum Island、思科的 Gray Lady 和 Harpoon 的 UFO White。

然后是来自比利时本身的啤酒。

“每年的这个时候,我们都会出售很多四边形,特别是 St. Bernardus Abt 12 和圣诞节,”Young 说。“而且我总是建议,当对感恩节搭配什么有疑问时,去比利时。”

当然,一些当地啤酒厂仍在生产比利时风格的啤酒,需要注意的是,Watson 的数据并未考虑自来水室的销售额。但是对于像 Lamplighter 这样仍在生产比利时风格混音的本地啤酒厂来说,还有两打几乎完全专注于多汁 IPA。

正如格林哈根所说,比利时啤酒受欢迎程度下降的看法可能既是事实又是感觉。

他说:“我认为人们最缺少的是用啤酒在食物中徘徊的缓慢享受,这让整个体验变得更好。”“新英格兰 IPA 是一件很棒的事情,但它们有点抢风头,而且它们真的不是你可以逗留几个小时的东西。”

郑重声明:文章仅代表原作者观点,不代表本站立场;如有侵权、违规,可直接反馈本站,我们将会作修改或删除处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