为女性赋权的精酿啤酒厂

来源:时间:2021-11-19 17:37:44

三位卢旺达妇女:卢旺达的 Josephine Uwase、Jessi Flynn 和 Debby Leatt 通过精酿啤酒创立了当地的小型啤酒业,旨在减少卢旺达当地女农民的贫困。

女性所有、女性主导的啤酒厂的核心目标是专注于从农村当地女性农民那里采购原材料,并在从原材料种植、供应链、工厂加工和销售的整个价值链上创造许多就业机会啤酒产品。

Kweza Craft 的联合创始人 Jessi Flynn 说,从历史上看,啤酒一直是由世界各地的女性制造的,而且从历史上看,啤酒最初是在非洲制造的,所以虽然欧洲人和美国人认为这是德国的东西或美国的东西,但它是制造出来的对于男人来说,这实际上并不是全球历史。所以我们想要做的是,让那些在家里小规模酿造啤酒的女性能够进入真正有利可图的商业市场,因为女性在经济上获得了赋权,她们也可以决定如何投资新业务并保持经济增长。

精酿啤酒厂是一家以传统或非机械化方式生产啤酒的小型啤酒厂,啤酒风格如高粱艾尔(用高粱和一些水果如芒果生产)、姜汁啤酒、印度淡色艾尔、世涛等每批 50 升。

自 1994 年以来一直热衷于家庭酿酒的酿酒厂经营者 Josephine Uwase 与我们分享了酿造过程。

我们强调在精酿啤酒厂中使用过滤水或矿泉水。**然后我们将谷物加入水中,然后将混合物泵入过滤桶,**然后我们煮沸,然后进行麦汁分离和冷却、发酵、成熟、过滤和碳酸化。

挑战是我们是第一个,如果你是餐厅,你可以去商店买锅或买一些配料,但我们不能只是走下路去买一些啤酒厂的配料或设备,所以这是一个挑战寻找原料并找到我们需要的设备,但我们正在寻找一些可以与这里的人合作的东西。

起来

该啤酒厂的创始人表示,该项目的预期初始资本投入超过 100 万美元,一旦业务可行,它将为许多女性创造更多机会。

郑重声明:文章仅代表原作者观点,不代表本站立场;如有侵权、违规,可直接反馈本站,我们将会作修改或删除处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