著名的市中心啤酒吧工艺骄傲在雷尼街关闭

来源:时间:2021-10-28 17:33:43

今年 10 月,主要专注于德克萨斯啤酒的重要奥斯汀啤酒吧Craft Pride已在市中心关闭。它在雷尼街 61 号的最后一天服务是在 10 月 23 日。然而,Craft Pride 将继续使用最终的新地点。新地址将在未来几个月内公布,因为共同所有人 Brandy Wolf 与 Eater 分享。

新的 Craft Pride 将提供德克萨斯啤酒,同时还具有潜在的现场停车场​​、改进的浴室和完整的厨房设置。虽然时间表仍未确定,但沃尔夫表示,酒吧可能会在不到一年半的时间内开业。

它看起来像手艺的自豪感的雷尼角落都让位给一个巨大的混合用途塔叫江街公寓与公寓和街道级的零售商店,如韬报道。

Wolf于2013 年 2 月与JT Egli 合作开设了Craft Pride。它成长为该市最好的啤酒酒吧之一,同时还举办现场音乐表演和琐事游戏。

这家酒吧还推出了食品卡车 Bacon Bus,但那年晚些时候,这个停车位被给了底特律式披萨卡车 Via 313,直到今年 3 月初它搬到街上的另一家酒吧时才停在那里。取而代之的是烧烤车Tru Bar-B-Que,它现在也搬迁到新地址。

在最后一天,Craft Pride举办了德克萨斯精酿啤酒节的后派对,并鼓励人们购买种植者倒水以排出水龙头系统。

郑重声明:文章仅代表原作者观点,不代表本站立场;如有侵权、违规,可直接反馈本站,我们将会作修改或删除处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