从葡萄到葡萄酒的旅程:毕竟是这个季节

来源:时间:2021-10-25 16:49:54

质量始于葡萄园,我们在东区拥有一些最好的。但是,我们在葡萄藤上看到的那些葡萄是如何变成我们在瓶中品尝的葡萄酒的呢?我们询问了当地专家。

“长岛拥有独特的风土条件,非常适合种植葡萄和许多其他类型的作物,”Juan Micieli-Martinez酿酒师和总部位于 North Fork 的Montauk Daisy Wine 的共同所有者说。“我们的沙壤土加上我们的海洋性气候使我们成为东海岸首屈一指的葡萄酒产区之一。”

根据记录,Micieli-Martinez 说——即使他是一个传统主义者——你不能通过关闭来判断质量。您可以在每个类别中找到令人惊叹的葡萄酒,因此无论是罐装还是软木塞,您都可以享受最终产品。

在酿酒方面很容易进入细节,但有一些基本原则。

“简单来说,白葡萄酒和桃红葡萄酒是用最佳成熟度的葡萄酿造的,”Micieli-Martinez 说。“这些葡萄可以手工或机器收获,具体取决于要生产的葡萄酒的风格。葡萄收获后很快就会被带到酿酒厂,并放入一种称为压榨机的设备中。”

Micieli-Martinez 解释说,在压榨机上,对葡萄施加压力,释放出汁液,将葡萄皮和种子分离。然后收集这些汁液并放入冷藏的不锈钢罐中。“一般来说,白葡萄酒和桃红葡萄酒是在没有皮和种子的情况下发酵的,”他分享道。“随着时间和温度的变化,果汁会沉淀下来(想想橙汁以及果肉如何与果汁分离),将干净的果汁取出并放入另一个冷藏不锈钢罐中,同时将果肉过滤并返回罐中用干净的果汁。”

现在是魔法开始出现的时候——当酵母被添加到果汁中时。“酵母将开始消耗糖分并产生酒精、二氧化碳和热量作为副产品,”Micieli-Martinez 说。“两周到一个月后,发酵就会停止。如果有必要,现在允许葡萄酒陈酿,如果不需要陈酿,葡萄酒将被澄清并准备装瓶。”

他解释说,红葡萄酒酿造略有不同,因为果汁、皮和种子都是一起发酵的。“在红葡萄酒发酵结束时,将酒从果皮中抽走,然后将发酵的果皮放入压榨机中,将葡萄酒与果皮和种子分开。根据葡萄酒的风格,红葡萄酒在装瓶前可能会在桶中陈酿几个月到两年。”

当然,这只是一个高层次的概述,沿途有很多细微差别,使东区的葡萄酒非常特别。那么,欢呼丰收的一年吧!

郑重声明:文章仅代表原作者观点,不代表本站立场;如有侵权、违规,可直接反馈本站,我们将会作修改或删除处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