酒庄介绍:布莱登山酒庄 Braydun Hill

来源:时间:2021-08-30 12:35:02

布莱登山酒庄

布莱登山酒庄(Braydun Hill)位于澳大利亚南澳洲(South Australia )迈拉仑维尔(McLaren Vale)葡萄酒产区,是一家专注于出产最优质西拉(Shiraz)葡萄酒的精品酒庄,所产西拉葡萄酒已经在行业内获得高度的认可,并在国内外葡萄酒赛上荣获金奖。  布莱登山酒庄葡萄园坐落在和缓的山坡上,俯瞰着辽阔的大海,沐浴着凉爽的海风,拥有绝佳的土壤,是栽培优质葡萄的理想之地。Tony和Carol很早时候已经决定种植优质的西拉品种,为世人带来顶级的葡萄美酒。他们将传统的放牧养殖与葡萄栽培工艺相结合,坚持要培育出一个不使用任何杀虫剂,干净而绿化的葡萄园。他们在葡萄园上放牧,让羊群为葡萄树提供纯天然的肥料。1998年在扩大葡萄园规模期间,Tony在一次越野比赛中从马背上摔了下来,需要接受一段时间的康复治疗。然而,勇敢的Tony在几个月之后竟然摆脱了轮椅的束缚,坐到了割草机上帮忙打理葡萄园。正是Tony顽强的意志力以及始终不渝地相信布莱登山酒庄能够出产顶级西拉葡萄酒的坚定信念让他现在又可以自由行走了。酒庄以所拥有的专业团队而感到无比自豪与骄傲,其中包括获奖无数的酿酒师Rebecca Kennedy,2011年出产酒庄首个年份酒的Beck,他将一如既往地为酒庄不断酿造顶级的西拉葡萄酒。  该酒庄以出产品质突出的西拉红葡萄酒及西拉起泡酒,当中不少酒款荣获大奖或高评分,如Premium Shiraz 2004 Vintage在2011年获得澳洲知名酒评家詹姆斯•韩礼德(James Halliday)95分高分,在2006年迈拉仑维尔葡萄酒展(McLaren Vale Wine Show)荣获金奖; Premium Shiraz 2005 Vintage在2007年澳洲小型酿酒商展览上荣获金奖。

郑重声明:文章仅代表原作者观点,不代表本站立场;如有侵权、违规,可直接反馈本站,我们将会作修改或删除处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