酒庄消息:多胡酒庄 Tohu Wines

来源:时间:2021-08-30 14:35:01

多胡酒庄

多胡酒庄(Tohu Wines)位于新西兰的马尔堡(Marlborough)葡萄酒产区,是一家具有公司性质的酒庄。  多胡酒庄位于马尔堡的阿瓦蒂里山谷(Awatere Valley),始建于1998年,是首家由毛利人(Maori)创建的酒庄。2008年,布鲁斯·泰勒(Bruce Taylor)担任酒庄的首席酿酒师。多胡酒庄的酒标是一个叫Koru的图腾,在毛利文化里面象征着生长,生命和大自然,也象征着酒庄源远流长的葡萄酒文化。酒庄现已正式发布了Kaumatua Reserve Range和Estate Range等系列葡萄酒。其中Kaumatua是毛利人给贡献极大的长者所封的称号,酒庄的葡萄酒因品质卓越故而得此名。  多胡酒庄的葡萄园海拔200米,位于岩石河阶地带,背靠塔普阿努克山(Mount Tapuaenuku)——Tapuaenuku源自毛利语,原意为“彩虹的足迹”。葡萄园西部的种植区延伸至阿瓦蒂里河(Awatere River)。该地区的天气较马尔堡其他地区更为凉爽干燥,因此,葡萄的成熟期更长,成熟缓慢。园中的土壤主要岩石土壤组成。这些条件有利于出产风味物质浓郁的优质葡萄。园中主要种植的葡萄品种有长相思(Sauvignon Blanc)、霞多丽(Chardonnay)、雷司令(Riesling)和黑皮诺(Pinot Noir)。酒庄采用可持续发展种植模式严格管理葡萄园,以最大限度地维持葡萄园的生态平衡。在葡萄成熟后,酒庄对葡萄进行分别采收,以获得达到最佳成熟度的优质葡萄。  自创建以来,多胡酒庄采用自家葡萄园的优质葡萄,结合传统的酿酒技术,一直致力于出产种类繁多且品质卓越的葡萄酒。酒庄的葡萄酒在国际葡萄酒比赛中主要获得以下点评:“多胡酒庄的葡萄酒酒体优雅,口感细腻,具有浓郁的香气。”
郑重声明:文章仅代表原作者观点,不代表本站立场;如有侵权、违规,可直接反馈本站,我们将会作修改或删除处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