6种葡萄酒会给你的假日客人带来惊喜和快乐

来源:时间:2021-11-23 17:12:29

节日派对的票价可能太容易预料了,但葡萄酒的价格却没有必要预料到。不太知名的酒可以为这个夜晚增添活力,不仅带来惊喜,还带来发现。明尼阿波利斯EaTo和Keep It Grand餐馆的持证侍酒师和饮料总监斯嘉丽·卡拉斯科·波兰科(Scarlett Carrasco Polanco)分享了六种让她感觉“节日”的葡萄酒。她的选择可能看起来有点深奥,但应该会让葡萄酒爱好者和普通饮酒者都感到高兴。作为奖励,它们也是很棒的礼物。

Matic Mea Pet Nat

20美元;华盛顿1010号、亨利父子、科克多克和南林代尔都有

Matija Žerjav,又名Matic,接管斯洛文尼亚酒厂时只有24岁。在以白葡萄酒为主的Štajerska地区,靠近奥地利和匈牙利边境,Matic利用有机和生物动力学方法种植了9公顷的葡萄园。这酒真让我开心!泡泡、荔枝、生姜、火龙果、茉莉花、酸橙凝乳和绿葡萄。”

苏切里白诗南酒庄

23美元;2020年可在法国44

这个占地1.8公顷的葡萄园位于卢瓦尔河(Loire River)北岸的沙文尼亚(savenneres)区中心,紧邻武弗雷(Vouvray),专门种植白诗南(chenin blanc),由第二代酿酒师马蒂厄·提茹(Mathieu Tijou)打理。这款酒层次分明,有强烈的柑橘-葡萄柚,柠檬和酸橙的味道,加上水梨,杏子和高酸度的坚硬矿物质的味道。它本身很美味,但和任何东西都很搭配。”

Statera皮肤霞多丽

33美元;Thomas的2019年份,Henry & Sons的2018年份和圣路易斯公园的Top Ten年份

Cutis是拉丁语中“皮肤”的意思,是一种产自华盛顿州哥伦比亚峡谷地区的能与皮肤接触的霞多丽酒,由两名好友梅雷迪思·贝尔和卢克·怀尔德酿制而成。这款酒非常有趣,口感丰富,单宁丰富,酸度高。尝起来像桔子、芒果、松树和干香草,尤其是龙蒿。”

Chateau Yvonne Saumur-Champigny La Folie

30美元;2018年可在Surdyk's, Top Ten, South Lyndale和North Loop

这个16世纪的庄园最初是由僧侣们创建的,现在由马修·Vallée (Matthieu Vallée)领导,他通过有机和生物动力学实践生产他的顶级葡萄酒。“La Folie”是一款口感醇厚的品丽珠,带有多汁的黑莓、黑李子、波森莓果酱、干紫罗兰、雪松和烤红椒的香气,以及松脆的黑石/泥土味。”

Jean Bourdy Vin Jaune酒庄

100美元;2006年、2008年和2009年的葡萄酒均在市场上销售,在索罗葡萄酒(Solo Vino)、托马斯(Thomas)、法国44 (France 44)和南林代尔(South Lyndale)均有售

Jean Bourdy酒庄是一家家族企业,自1475年至1500年创立以来就一直在酿造葡萄酒。黄酒vin黄色(法国)是一种氧化风格的葡萄酒至少7岁在每桶面纱的酵母称为巴里纱/福罗age-worthy还明亮,美味的烤苹果的细微差别,石头干水果,坚果,咖喱,藏红花、姜、肉豆蔻、芳香药草和更多。”

伊达尔戈·佩德罗Ximénez雪莉甜品

30美元;无年份可在葡萄酒共和国和北环

“由100% Pedro Ximénez(西班牙)葡萄制成,采摘后立即晒干,以浓缩糖分。有葡萄干、红枣、枫糖浆、巧克力和糖浆的味道,非常适合做无花果布丁。”

郑重声明:文章仅代表原作者观点,不代表本站立场;如有侵权、违规,可直接反馈本站,我们将会作修改或删除处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