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里·巴洛推出来自西班牙的有机葡萄酒系列

来源:时间:2021-10-08 16:19:09

Take That 主唱加里·巴洛 (Gary Barlow) 是进入葡萄酒世界的最新名人,他推出了来自西班牙的有机葡萄酒系列,将于下周上架。

该系列名为 Gary Barlow Organic,包括由种植在卡斯蒂利亚经过认证的有机地块中种植的葡萄制成的红色和白色葡萄,这些葡萄种植有老的、低产的、旱作灌木藤蔓。

Barlow 在该项目中与 Benchmark Drinks 的名人葡萄酒负责人 Paul Schaafsma 合作,他的成功案例包括凯莉·米洛(Kylie Minogue)和伊恩·博瑟姆爵士 (Sir Ian Botham) 的葡萄酒系列。

该系列将于 10 月 11 日在英国的 460 家莫里森商店发售,售价为每瓶 8 英镑,是与由葡萄酒大师萨姆·哈罗普 (Sam Harrop) 和安德烈亚斯·库巴赫 (Andreas Kubach) 经营的半岛葡萄藤合作生产的。

该公司专注于葡萄酒的生产和营销,致力于创造具有地方感的干净、现代的葡萄酒,以吸引消费者。

白色是 2020 年份的 Verdejo 和 Viura 的混合。它在不锈钢中发酵,在装瓶前用了两个月的酒糟。结果是“热情、清爽、白色,带有酸橙、梨和茴香的香气”。

与此同时,Gary Barlow Organic Red 是 2020 Tempranillo 和 Syrah 的混合物,没有橡木味,可以让纯净的水果散发出光芒。多汁和果味浓郁,带有“野生浆果、迷迭香和一丝巧克力”的味道。

根据哈罗普的说法,中等酒体的红葡萄酒“在水果浓度、新鲜酸度和细腻的单宁之间取得了完美的平衡”,使其成为一款多功能的餐酒。

巴洛专门针对饮料业务透露,推出一个葡萄酒品牌是他多年来一直在思考的一个抱负。

二十多岁时,当一位朋友睁开眼睛看到波尔多的美食时,他对葡萄酒产生了兴趣。渴望了解更多信息,他开始从 Berry Bros. & Rudd 购买红葡萄酒并参加其传奇的午餐。

“当我第一次接触葡萄酒时,我只喝法国酒,并没有考虑其他任何东西,但我在那里度假时爱上了意大利葡萄酒,现在我会尝试任何东西,”他告诉db。

当谈到他自己的酒时,巴洛知道如果瓶内的液体没有切碎芥末,他的名声将岌岌可危。“我们正处于每个人都与所有事物合作的时刻,这是现在的常态,所以归结为你想与谁合作,以及你想因为什么而被记住,”他说。

“葡萄酒是成长和分享经历的一部分。你去过的地方会影响你的味觉,而这会转化为我创造的葡萄酒,”他补充道。

Barlow 和 Schaafsma 在对英国最畅销葡萄酒品牌的数十种样品进行了广泛的盲品后,对西班牙产生了兴趣,其中来自西班牙的葡萄酒名列前茅。

“我们品尝了 8-10 英镑范围内的各种葡萄酒。在英国场外销售的葡萄酒中,只有不到 2% 的葡萄酒价格超过 10 英镑,因此为了与我们的观众相关,我们需要关注这个价格范围,”Schaafsma 告诉db。

葡萄酒制作完成后,巴洛会收到三款不同的红白葡萄酒,并最终决定将哪种混合酒装入瓶中。

“混合会议令人兴奋,”巴洛告诉db。“我想,当人们想到我时,他们想到的是品质,所以当他们喝我的酒时,味道必须很好。并排比较这些葡萄酒真的很有趣——我很惊讶它们的味道与混合中只有很小的百分比变化有多么不同。

“选择红色是显而易见的,因为它是在阵容中真正脱颖而出的最美味的葡萄酒——这是一种可爱的午餐时间红色,你可以喝几杯而不会感觉太重。它新鲜而充满活力。”

除了选择最终的混合物外,Barlow 还创造了无标签的瓶子设计,带有钢琴键,包括颈部周围的 G 和 B 键。Barlow 和 Schaafsma 的使命是为日常消费者提供有机葡萄酒。

“当有机葡萄酒成为一种选择时,我知道我们应该去尝试。当谈到味道时,有机并不会从葡萄酒中带走任何东西,这是危险的。我真的很高兴我们可以走有机路线,”巴洛说。

Schaafsma 已经为未来的年份确保了有机葡萄供应,以根据需求扩大产量,而 Barlow 热衷于将范围从葡萄酒扩展到烈酒,从英国杜松子酒开始。

郑重声明:文章仅代表原作者观点,不代表本站立场;如有侵权、违规,可直接反馈本站,我们将会作修改或删除处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