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eftones加入新的Ceremony双干跳朦胧IPA精酿啤酒阵容

来源:时间:2021-08-25 17:48:21

Deftones将新的 Ceremony Double Dry Hopped Hazy IPA 添加到他们的精酿啤酒阵容中。

Ceremony 标志着 Deftones 和 Belching Beaver Brewery 之间的第八次合作,他们继续根据乐队的音乐和艺术作品生产精酿啤酒。

新的朦胧 IPA 与 Deftones 最新专辑中的重音同名,Ohms,理所当然。Ceremony 的酒精度数为 6.5%,IBU 为 30。据啤酒厂称,它“突破了我们干酒花团的极限,将多汁和热带酒花品种加倍。”

Belching Beaver QA 经理 Rick Blankemeier 说:“Ceremony 混合了芒果、菠萝和番石榴等热带水果的香气。”“里面还有一点草莓和葡萄柚的味道。口感如枕头般柔软,浓郁的酒体在味觉上逐渐消失。”

这种啤酒在圣地亚哥的 Belching Beaver 有生啤和四包装。根据 Deftones 的Facebook帖子,预购已售罄,但啤酒应通过 Belching Beavers 在以下州的分销链销售:AZ、CA、CO、HI、ID、NE、NV、MN 、 或、 TX、 WA 和 WI。

Deftones 最近推迟了他们与 Gojira 的巡回演出再次推迟(现在推迟到 2022 年春季),但粉丝们应该有足够的酒来缓解压力。除了之前与 Belching Beaver 的合作外,Deftones 还通过 Abre Aojos获得了自己的White Pony龙舌兰酒。

郑重声明:文章仅代表原作者观点,不代表本站立场;如有侵权、违规,可直接反馈本站,我们将会作修改或删除处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