宣布oneccircle与新经销商加拿大西部酒厂供应的最新合作伙伴关系

来源:时间:2021-08-25 16:44:44

在 OneCircle 致力于在其整个运营中实现净零目标的同时,志同道合的合作伙伴继续在饮料生产行业寻找可持续的解决方案。OneCircle 作为 PET 小桶的全球领导者,对于那些决心在饮料生产和分销过程中最大限度地提高效率和减少浪费的人来说,是一个自然的选择。

今天,我们自豪地宣布 Canada West Winery Supplies 将加入 KeyKeg® 家族,融合对服务质量、创新和可持续性的共同热情。通过将 KeyKeg® 和 UniKeg® 添加到他们的产品系列中,Canada West Winery Supplies 可以利用加拿大酒厂社区对单向小桶不断增长的需求。

Canada West Winery Supplies 位于奥肯那根山谷,自 2013 年以来一直为饮料行业提供可持续包装解决方案。除了葡萄酒包装和配件外,他们现在还销售可持续的 KeyKeg® 和 UniKeg® 用于酿酒厂、啤酒厂和苹果酒厂等。Canada West Winery Supplies 从他们在彭蒂克顿的仓库运送到加拿大西部和东部。Canada West Winery Supplies 在其紧密联系的社区中受到信任,可帮助加拿大酿酒厂和其他饮料生产商为其产品做出最佳和最可持续的包装选择。当您认为这是口耳相传的直接结果时,他们的成功令人印象深刻,称赞他们的变革性解决方案和出色的服务。

加拿大的酿酒商和饮料生产商对能够同时保持产品质量的环境可持续包装解决方案越来越感兴趣。KeyKeg® 和 UniKeg® 锁住每一种精心制作的饮料的新鲜度,并防止阳光和空气使产品降解。在全球范围内,许多葡萄酒生产商已经在 KeyKeg® 和 UniKeg® 中接受了葡萄酒的理念,这使他们能够在没有氧化和产品浪费风险的情况下通过玻璃盛装葡萄酒。每个 30 升的小桶包含大约 40 瓶 0.75 升的葡萄酒,不仅可以节省空间,还可以防止过多的玻璃浪费。KeyKeg® 和 UniKeg® 都很轻,由可循环使用的材料制成,可减少生产和运输过程中的二氧化碳排放。

Canada West Winery Supplies 的所有者 Garth Schafer 和 Mark Hartmann 评论道:“我们很高兴将 KeyKeg® 和 UniKeg® 添加到我们的包装产品组合中。与家族企业打交道反映了我们自己的个人服务水平。我们发现我们与 OneCircle 的互动感觉个性化,即使 OneCircle 家族是一家大型全球企业。这是我们在业务的各个方面减少、重复使用和回收利用的长期战略的一部分,因此这一步是有意义的。我们的客户有着相同的目标,并且似乎正在远离其运营中的破坏性流程和产品。这些环保的小桶为我们的客户提供他们想要的东西:一种可持续的产品,可以保持他们的葡萄酒质量,并消除对运输和清洁等额外物流的需求。

OneCircle 美国客户经理 Marc Kibbey 表示:Canada West Winery Supplies 在加拿大西部葡萄酒和饮料行业拥有悠久的历史,是一家由两位朋友创立的勤奋公司,以客户服务为荣。他们对葡萄酒和饮料业务的总体前景感到兴奋,并认为 KeyKeg® 和 UniKeg® 品牌可以帮助他们的客户发展他们的品牌。他们希望看到加拿大西部品牌在整个加拿大和世界范围内自豪地服务。”

郑重声明:文章仅代表原作者观点,不代表本站立场;如有侵权、违规,可直接反馈本站,我们将会作修改或删除处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