黄瓜的10大健康功效

来源:时间:2021-08-25 15:41:05

葡萄酒是世界上最古老的饮料之一,也许你喝过不少葡萄酒,但是关于黄瓜的10大健康功效你不一定了解,如果想知道答案,就不能错过下文的讲述了。

ABSTRACT:Cucumbers are very cool and healthy. Discover how this perfect summer veggie keeps your body hydrated, strong and happy.  黄瓜清凉又健康,是夏季解暑、补充水分、强健身体的理想食物。多吃黄瓜有很多好处,本文就带你了解它的10大健康功效。黄瓜的10大健康功效  1. 为身体补充水分  跟西瓜一样,黄瓜也由95%的水分构成。它还含有丰富的微量元素,几乎不含碳水化合物和脂肪。  2. 有利于排毒  由于富含水分,黄瓜有利尿的作用,从而可以促进身体排毒。  3. 可降低血压  黄瓜含有丰富的钾、镁和膳食纤维,有利于稳定血压。  4. 可能有助于抗癌  这方面的研究才刚刚起步,不过科学家已经在黄瓜中发现了一种化合物——葫芦素(cucurbitacin),可以起到抗癌的作用。  5. 有利于减肥  由于黄瓜高含水量和低热量的特点,它成为很好的减肥食物。  6. 可能有助于糖尿病的治疗  2011年的研究发现,黄瓜中含有人体胰腺细胞制造胰岛素所需的一种荷尔蒙。黄瓜籽中含有的一种化合物也有助于控制血糖水平。因此黄瓜有助于糖尿病的治疗。  7. 碱性食物  碱性食物有利于身体健康,而黄瓜就属于碱性食物。  8. 可能有助于降低胆固醇水平  黄瓜中含有甾醇类物质,可以降低人体内10%的低密度脂蛋白胆固醇。  9. 降低心脏病风险  黄瓜中含有三种木酚素,这些物质有助于心脑血管的健康。  10. 有利于维持正常的大肠蠕动  黄瓜富含水分和膳食纤维,有利于通过消化道排出人体内的毒素,维持大肠蠕动,解决便秘的问题。(编译/Derek)
郑重声明:文章仅代表原作者观点,不代表本站立场;如有侵权、违规,可直接反馈本站,我们将会作修改或删除处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