帝亚吉欧斥1.15亿美元新建威士忌蒸馏厂

来源:时间:2021-08-25 16:41:58

葡萄酒是世界上最古老的饮料之一,也许你喝过不少葡萄酒,但是关于帝亚吉欧斥1.15亿美元新建威士忌蒸馏厂你不一定了解,如果想知道答案,就不能错过下文的讲述了。

帝亚吉欧(Diageo)斥资1.15亿美元在美国肯塔基州新建一座波本威士忌蒸馏厂。整座蒸馏厂将正式命名为“布雷蒸馏厂”(The Bulleit Distilling Co.)。

肯塔基州州长斯蒂夫·贝希尔(Steve Beshear)以及一众政府官员、显要人物与帝亚吉欧高管和“布雷”波本威士忌的创始人汤姆·布雷(Tom Bulleit)于8月21日一起参加了新蒸馏厂的动土仪式。

今年五月份,帝亚吉欧集团宣布将在肯塔基州的谢尔比镇(Shelby)投资1.15亿美元兴建一座蒸馏厂。六月份,谢尔比镇的计划委员会毫无异议地通过了帝亚吉欧的申请。

这座新蒸馏厂将生产布雷波本威士忌和帝亚吉欧旗下的各种威士忌,年生产量将达到180万标准加仑(750,000箱,9升/箱),并将拥有6间橡木桶仓库。

帝亚吉欧斥1.15亿美元新建威士忌蒸馏厂

布雷威士忌酒款

布雷威士忌品牌的拥有者布雷先生说,“当我放弃律师事业,决心把高祖父留下来的黑麦波本威士忌秘方发扬光大时,别人都认为我疯掉了。”

“经过27年的奋斗,现在终于可以让家族的姓氏成为肯塔基州这座新蒸馏厂的名字,我觉得非常荣幸。”

帝亚吉欧计划于2016年末把新蒸馏厂投入生产。(编译/碧云天)

郑重声明:文章仅代表原作者观点,不代表本站立场;如有侵权、违规,可直接反馈本站,我们将会作修改或删除处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