随着产品质量的提高 英国葡萄酒成为游客的闪亮吸引力

来源:时间:2022-05-16 18:03:16

随着英国葡萄酒越来越受欢迎和受到高度重视,越来越多的酒店经营者正在种植自己的葡萄,以向客人和世界其他地方展示英吉利海峡这一边所提供的品质。

名厨迈克尔·凯恩斯正在为他四年前在东德文郡高档林普斯通庄园酒店种植的葡萄园中种植的第一批葡萄酒装瓶。

凯恩斯先生表示,葡萄园“将始终成为酒店的焦点,因为其面向西南的公园可俯瞰埃克河口”。

2018年,他种植了17,500株葡萄藤,种植黑比诺、莫尼耶比诺和霞多丽葡萄,目的是酿造“德文郡最好的英国起泡酒”。

然而,第一批装瓶的葡萄酒将是红葡萄酒,“它的质量甚至让我们感到惊讶”,他说。

2020年进行了第一次收获,在莱姆湾酒庄的帮助下,生产了两种葡萄酒,一种是独立的黑比诺,另一种是传统的英国起泡酒,这只是酿酒过程的一部分。

黑比诺将于本月在起泡酒明年推出之前推出。为了向建立葡萄园的古老海岸线致敬,黑比诺以三叠纪命名。

“自五年前开业以来,我们得到的支持让我感到无比自豪和极度感激,”凯恩斯先生说,他刚刚在林普斯通庄园推出了新的泳池房。

“我着手打造一个非常特别的地方,将非凡的奢华与极致的舒适相结合,人们可以在这里放松、放松并得到照顾。

“过去两年对每个人来说都特别具有挑战性,希望我们现在正在走向更光明的日子。”

林普斯通庄园并不是唯一一家利用对英国葡萄酒日益增长的需求的酒店。有很多酒店经营者希望创造自己的年份。

在价格范围的高端,与林普斯通庄园并列的是汉普郡的黑粉笔葡萄园。它也坐落在水边,在其林地中点缀着树屋,客人可以从中品尝其屡获殊荣的起泡酒。

英国最古老的葡萄园之一是格洛斯特郡的三合唱团。游客甚至可以睡在占地75英亩的豪华小屋的葡萄藤中。它的葡萄酒赢得了一系列奖项,适合素食者和纯素食者。

虽然英格兰南部,尤其是东南部,是英国葡萄园的传统温床,但Ryedale却逆势而上,是该国最北部的葡萄酒产地。

Ryedale坐落在约克郡沃尔德山脚下,靠近北约克郡的马尔顿集镇,仅占地6英亩,生产红葡萄​​酒、白葡萄酒、桃红葡萄酒和起泡葡萄酒。晚上品尝农产品后,游客还可以在农舍的两个带连接浴室的房间之一放松身心。

郑重声明:文章仅代表原作者观点,不代表本站立场;如有侵权、违规,可直接反馈本站,我们将会作修改或删除处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