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家加纳公司用可可酿造葡萄酒

来源:时间:2022-05-13 17:42:21

几十年来,可可一直是加纳的主要经济作物。尽管这个西非国家是世界第二大可可生产国和出口国,但有些人仍在寻找不同的方式来开发它。例如HarrisonAdjimah博士在他的葡萄酒中使用可可和其他当地原料。

高级讲师开展了一项创业计划,以鼓励学生创新,这使他能够展示当地原材料的增值潜力。

“我们一直在寻找方法向学生证明,利用我们当地的资源开发优质产品是可能的。因此,用可可酿造葡萄酒的想法变得非常有吸引力,”VoltaWinery创始人哈里森·阿吉马解释道。

**除了可可外,腰果和咖啡豆还被加工成精制的红白葡萄酒和果汁。

“非常清楚的是,可可中的某些东西我们没有用于任何用途。例如,如果你用可可酿造葡萄酒,你仍然可以出口可可豆。我们正在跨越可可Adjimah表示,我也为参与其中而感到自豪。

除了制作甜酒外,高级讲师还利用他的品牌和包装能力吸引更多客户。VoltaWinery渴望通过标准的葡萄酒生产步骤成为加纳的优质可可、咖啡和腰果酿酒商。

郑重声明:文章仅代表原作者观点,不代表本站立场;如有侵权、违规,可直接反馈本站,我们将会作修改或删除处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