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iddletown标志性的女性葡萄酒和巧克力步行街已准备好第9年

来源:时间:2022-05-10 16:26:48

来自该地区的葡萄酒和巧克力爱好者都知道,米德尔敦市中心是第9届年度女性葡萄酒和巧克力步行的地方。

DowntownMiddletownInc.的执行董事JeffPayne说:“这让我们有机会展示Middletown市中心,不仅是为了居民,而且是为了那些从该地区以外前往参加活动的人。”

这是一个美丽的市中心,有许多历史建筑。事实上,我们市中心有三个历史街区,他说。

这一标志性活动由DowntownMiddletown,Inc.主办,预计将于5月14日星期六吸引约1,000名宾客前往历史悠久的Middletown市中心。活动自开办以来,一直售罄。

Women'sWine&ChocolateWalk的登记和登记将在位于2SouthMainSt的Windamere开始。在Windamere,参与者将用他们的门票换取品酒杯、礼品袋和品酒地图。从中午到下午6点,客人将在米德尔敦市中心品尝葡萄酒和巧克力。签入时间因每种机票类型而异。

仅限女性的筹款活动的收益将有利于米德尔敦市中心正在进行的振兴和历史保护工作。该活动还为米德尔敦市中心及其不断发展的购物、餐饮和娱乐商业区带来了知名度。客人来自米德尔敦、LibertyTwp.、梅森、北肯塔基和辛辛那提,以及其他地区参加之前的活动。

“我们70%的与会者来自米德尔敦以外的地方。有些来自100多英里外。作为女性的体验,这是非常美好、优雅、愉快和有趣的一天,”佩恩说。

该活动促进了葡萄酒、巧克力、购物等的混合。由于最初几年的出席率很高,这家非营利组织专注于发展活动和宣传。2015年,该活动售罄,有200张门票。2016年,该活动的门票数量翻了一番,达到400张,并在几天内售罄。门票销售继续翻番,活动主要通过口耳相传而增长。步行从大约七站开始,并在2015年扩大到16站。

“这是我们每年都在努力改进的活动,这是一种特殊的体验,”佩恩说。

站点和弹出位置,以及葡萄酒和巧克力的选择都是为了惊喜而设计的,所以它们要到活动当天才会公布。登记入住时将提供带有停靠点列表的地图,停靠点也将列在DowntownMiddletownInc.应用程序上。

今年的主题是90年代,因此鼓励与会者盛装打扮——无论是团队垃圾摇滚、霓虹灯还是1890年代。需要步行,因此鼓励客人穿舒适的鞋子。班车将为那些希望在最远的两个站点附近下车的人提供服务。

整个步行过程中还将设有活动站和水站。一些地点将提供卡拉OK。

郑重声明:文章仅代表原作者观点,不代表本站立场;如有侵权、违规,可直接反馈本站,我们将会作修改或删除处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