女性和残疾人拥有的葡萄酒公司Wander+Ivy将在2022年PGA锦标赛上亮相

来源:时间:2022-05-10 16:21:26

Wander+Ivy是一个颠覆性葡萄酒品牌,专门生产来自世界各地屡获殊荣的家族式葡萄园的高档单杯葡萄酒,将在举办的2022年PGA锦标赛上亮相5月16日至22日在俄克拉荷马州塔尔萨的南山乡村俱乐部举行。该品牌连续第二年重返南山乡村俱乐部,去年它是2021年KitchenAid高级PGA锦标赛的官方葡萄酒合作伙伴。

总部位于丹佛和纳帕的Wander+Ivy是一家经过认证的女性和残疾人拥有的公司,提供采用高档专利单份包装的优质葡萄酒。所有Wander+Ivy葡萄酒均采用经过认证的有机葡萄制成,并由Wander+Ivy著名的酿酒师和经过认证的二级侍酒师团队精心挑选,包括其创始人兼首席执行官DanaSpaulding。

“我们很高兴能在PGA锦标赛上展示Wander+Ivy等多元化品牌,这是所有高级高尔夫中历史最悠久、最负盛名的锦标赛,”2022年PGA锦标赛的锦标赛总监布莱恩·卡恩斯说。“凭借对卓越的共同承诺,使这种伙伴关系成为自然契合,我们确信PGA球迷和球员都会喜欢Wander+Ivy的高品质和高品质葡萄酒。”

Wander+Ivy的五个品种中的两个——霞多丽和桃红葡萄酒——将在锦标赛最大的高级特许区1916俱乐部以及整个球场的媒体套房和观景套房中以优雅的6.3盎司玻璃瓶装出售。

“随着Wander+Ivy继续履行其提升单杯葡萄酒体验的使命,我们很高兴与PGA锦标赛合作,并将我们的高品质产品带给客人和球员。我们很自豪能够更新我们的与PGA合作,因为我们拥有许多相同的价值观——从卓越到致力于多元化和包容性,”斯波尔丁说。

Wander+Ivy很自豪能够提供提升的单杯葡萄酒体验,将可持续生产者的有机种植葡萄的精致口味和风土与方便、优质的包装和帮助慈善组织养活有需要的人的坚定承诺相结合。每年,Wander+Ivy都会将总销售额的1%捐赠给为有需要的人提供健康食品的非营利组织。

郑重声明:文章仅代表原作者观点,不代表本站立场;如有侵权、违规,可直接反馈本站,我们将会作修改或删除处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