葡萄酒买家返回索诺玛县桶拍卖会

来源:时间:2022-05-07 18:40:14

在多云的天空但阳光明媚的气氛下,索诺玛县桶拍卖在因冠状病毒大流行而缺席三年后于周五在麦克默里庄园葡萄园以现场活动的形式回归。

该活动由索诺玛县葡萄酒商贸易集团赞助,吸引了近400人来到希尔兹堡以西的酒庄,当地葡萄酒商和贸易买家聚集在一起,如葡萄酒商店和零售店,后来将特殊葡萄酒转售给客户和收藏家.

所得款项将用于支持葡萄酒商集团的营销工作,该集团代表该县200多家地区葡萄酒厂和葡萄酒附属企业进行宣传和政策工作。该贸易集团在大流行期间举行了一次虚拟拍卖。

“葡萄酒本身就是关于人的……当你与他人分享葡萄酒并与人相处时,它会变得更加愉快,”该非营利组织的执行董事迈克尔哈尼说。“这无法与那种互动、那种能量和那种活动相提并论。”

一天从招待会开始,然后是午餐。该贸易集团还表彰了一些当地的偶像和创新者。

获奖者包括AudreySterling,她于1976年与已故丈夫Barry在塞瓦斯托波尔共同创立了IronHorseVineyards;RandyUllom,Kendall-JacksonWines的酿酒师,他是推广加州霞多丽的先驱;AmesMorison,MedlockAmes酒庄的联合创始人,曾在以波尔多混酿闻名的亚历山大谷酒庄掌舵19年;以及在格伦艾伦创立了本齐格家族酒庄的本齐格家族。

希尔兹堡葡萄酒商大卫·拉米(DavidRamey)荣获该集团的首个终身成就奖,以表彰他通过使用霞多丽进行苹果乳酸发酵等技术将手工酿酒技术带回该地区,该技术将苹果酸转化为果汁中的乳酸以稳定并增加更柔和的口感。酸度。众议员MikeThompson和JaredHuffman向Ramey提交了一份庆祝他职业生涯的国会公告。

哈尼说,此次拍卖以特别的一次性拍品吸引买家,其中一些代表来自北欧国家和亚洲的国际市场。“他们期待着将这种独特的产品也带到他们的客户那里,”他谈到买家时说。

过去几年,来自塞瓦斯托波尔的KostaBrowne和希尔兹堡的WilliamsSelyem酒厂等黑比诺先驱的酒款,以及来自亚历山大谷银橡树酒窖的赤霞珠都吸引了高价。

今年的产品组合也有来自当地酿酒师的创意。酿酒师BobCabral表示,他很欣赏这次活动所带来的合作方式,因为他与Kanzler葡萄园的AlexKanzler合作,酿造了许多五箱来自俄罗斯河谷Kanzler葡萄园的酿酒葡萄的黑比诺。这批拍品的售价为7,800美元,相当于每瓶130美元。

“你只是退后一步,把你的自我放在一边,”卡布拉尔说,他在威廉姆斯塞莱姆和三棒葡萄酒公司提高了自己的声誉。“其他地方的其他桶拍卖都是关于他们的品牌。”

周五,黑比诺继续流行。酿酒师MichaelBrowne和他的CIRQ标签的批次以12,000美元的价格购买了五箱黑比诺,葡萄来自俄罗斯河谷的各个葡萄园。他的前合伙人DanKosta和他的DK葡萄酒集团也以来自安纳波利斯附近索诺玛海岸坎贝尔牧场的葡萄的五箱黑比诺葡萄酒吸引了许多竞标者。那个拍品是用9000美元买的。

郑重声明:文章仅代表原作者观点,不代表本站立场;如有侵权、违规,可直接反馈本站,我们将会作修改或删除处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