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佛得角葡萄酒节上弹出软木塞

来源:时间:2022-04-28 16:20:47

为了展示佛得角谷葡萄酒产区所提供的一切,佛得角谷葡萄酒节将于4月29日至30日在老城卡顿伍德举行,这是第五年的回归。

由于COVID-19大流行而中断了两年后,节日组织者很高兴地宣布在老城卡顿伍德的新地点举办北亚利桑那州最重要的葡萄酒和烹饪活动。

除了葡萄酒、食品、艺术品和手工艺品供应商之外,与会者还将全天欣赏三个当地乐队的现场音乐表演。

曾经在克拉克代尔举行的葡萄酒节将于4月30日星期六在卡顿伍德的老城活动公园(187EPimaSt.)举行。

为了开启周末的庆祝活动,将于4月29日星期五在OldTownCottonwoodClubhouse举行VIP白金酿酒师晚宴。这一特别活动将包括优质葡萄酒和美食选择、现场拍卖和现场音乐。

佛得角谷最近被宣布为美国葡萄种植区(AVA),这是联邦政府将该地区确定为葡萄种植区的官方名称。

组织者预计将有20多家亚利桑那州酿酒厂、各种亚利桑那州酿酒商和酿酒商,以及数十家烹饪选择和当地工匠/参展商。

音乐节将于周六上午11点向VIP票持有者开放,中午向普通入场(GA)票持有者开放,下午5点结束

“我们很高兴今年能够再次举办这项活动,”亚利桑那州葡萄酒种植者协会(AWGA)主任兼CaduceusCellars和MerkinVineyards的所有者梅纳德·詹姆斯·基南(MaynardJamesKeenan)说。

“客人将品尝到亚利桑那州最好的葡萄酒,在风景如画的环境中品尝美味佳肴,并了解我们不断发展的葡萄栽培。我们期待着欢迎老朋友回来,并将新人介绍给这个伟大的活动。”

VIP活动的持票人将有机会竞标独家葡萄酒和旅行套餐,以及由当地艺术家和工匠创作的独特物品。

周五酿酒师晚宴和周六活动的门票于2月初开始发售。要接收有关节日的最新信息,请订阅VerdeValley葡萄酒节时事通讯,以便提前收到门票销售通知。

节日组织者很自豪今年能够与两个非营利组织建立合作伙伴关系:亚利桑那州葡萄种植者联盟和亚利桑那州葡萄酒种植者协会。

亚利桑那州葡萄种植者联盟(AVA)旨在确保亚利桑那州葡萄酒的质量和真实性,并改善全州的葡萄种植和酿酒。

亚利桑那州葡萄酒种植者协会(AWGA)倡导增长、变革和机会,以加强葡萄酒种植、酿造、销售和饮用的各个方面。

郑重声明:文章仅代表原作者观点,不代表本站立场;如有侵权、违规,可直接反馈本站,我们将会作修改或删除处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