非洲首场精品葡萄酒NFT拍卖解释

来源:时间:2022-04-19 19:15:13

第一件事。什么是 NFT?

对于那些仍在努力理解 NFT 的人,这里有另一个解释。NFT 是一种数字所有权证书。它通常代表物理或数字事物的所有权。最近,NFT 在数字艺术品的所有权方面变得非常流行——在这种情况下,NFT 显示了艺术品的当前所有者是谁,并提供了艺术品本身的链接。然而,NFT 也可以代表其他数字物品的所有权,例如音乐会门票或专属聊天室的会员资格。NFT 还可以用来代表现实世界中事物的所有权,就像您的汽车的注册证书是其当前所有者的证明一样。

NFT 存在于称为区块链的全球所有权分类账上。通过将 NFT 放在您的区块链钱包中,您就拥有了 NFT。如果您购买 NFT,则需要一个用于存储它的钱包。同样,如果您出售,所有权将转移到下一个所有者的钱包。

NFT 使用一种可编程所有权,其规则可以由其创建者设置。例如,NFT 的“智能合约”可能要求每次交易 NFT,销售价格的 10% 给创作作品的艺术家,或者创作者选择的慈善机构。当 NFT 在在线市场上交易时,这些规则会自动执行

葡萄酒 NFT 是如何工作的?

从某种意义上说,NFT 本身既不是特别有趣,也没有任何实际价值——就像你的汽车注册证书在相当便宜的纸上读起来很无聊一样。但是,NFT 可能代表有价值的东西的所有权。例如,NFT 可以赋予持有者对数字艺术品的全部商业权利。艺术品的价值取决于公开市场,取决于收藏家愿意支付的价格。同样,允许持有人兑换一瓶 1947 年的 Château Doisy-Vedrines 的 NFT 可能非常有价值,而代表一瓶超市 plonk 的 NFT 则不那么有价值。

NFT 可以代表一箱优质葡萄酒的所有权,并且可以指示葡萄酒的名称和年份,以及储存葡萄酒的酒窖。NFT 在这方面具有吸引力的原因在于,它们可以被收集和交易,而无需酒窖跟踪当前所有者——而且在准备好饮用之前,酒永远不会离开酒窖。这使得 Strauss & Co 举办的非洲首场优质葡萄酒 NFT 拍卖中的拍品更加有趣。

Strauss & Co 的葡萄酒 NFT 拍卖会提供哪些葡萄酒?

这些独特的数字合约捕捉过去、现在和未来的年份,包括 Klein Constantia Vin de Constance、Kanonkop Paul Sauer、Meerlust Rubicon、Mullineux Olerasay 和 Vilafonté Series C 的垂直收藏。每个 NFT 拥有 20 到 50 个年份,收藏范围从 66 到288 瓶。NFT 中的单个瓶子也作为 NFT 铸造,允许随时饮用或交易单个瓶子。存储在多边形区块链上的数字合约包括所有出处、定价、交易、感官和老化信息。一旦拍卖,NFT 的所有者可以在任何平台上进行交易,从而增加其在全球的流动性和目标市场。

郑重声明:文章仅代表原作者观点,不代表本站立场;如有侵权、违规,可直接反馈本站,我们将会作修改或删除处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