造就我们的葡萄酒

来源:时间:2022-04-12 18:17:01

我是围绕着酒长大的。我已故的祖父鲍勃·沃勒(BobWoehler)在1970年代开始撰写有关西北葡萄酒的文章,当时他被指派报道华盛顿州帕斯科的PrestonPremiumWines开业,以及他们的天才酿酒师RobGriffin。

顺便说一句,Rob在过去13年里一直是我的老板——我在祖父的“温和催促”下申请了这份工作。(他安排了采访并开车带我去那里。)

我相信我的祖父在1976年普雷斯顿的那个决定性的日子里意识到,他可以骗人付钱给他写和消费葡萄酒。梦想的工作。他的专栏“WoehleronWine”在Tri-CityHerald上运行了32年。WinePressNorthwest杂志也有季刊专栏和一个短命的播客(恰当地命名为TheBobcast),该播客在他于2011年8月去世时结束。

从那以后的十年里,西北地区的葡萄酒变得越来越好。我想他会很高兴看到我还在BarnardGriffin,因为那是他最喜欢的制作人之一。我相信他会对我通过葡萄酒与烈酒教育信托基金的学校教育有很多话要说,并且会是第一个提供一两次练习品尝的人。我想他会对硬苏打水抢占葡萄酒的一些市场份额感到失望,但我们行业中谁不是!?

然而,我不知道他会告诉我什么酒开始了这一切。

给爷爷喝的酒是什么?是什么酒改变了他的人生轨迹,让他投入了数年、数英里和许多、许多时间以诗意的方式(好吧……诗歌不一定是他的强项)关于发酵葡萄汁?

因此,这篇文章的起源,希望还有更多,在我面前揭开:我想与华盛顿葡萄酒行业的成员坐下来,了解造就我们的葡萄酒。

在一种“如果你给我看你的,我就给你看”的精神中,我很容易先走。

我可能有几个答案,新酒不断涌现,再次证明了我对饮料的信念:

一个华丽的托卡伊,终于让我明白了一些滴着蜂蜜的东西,浓郁的甜味也可以让你的嘴巴以强烈的酸度为基础——我读过但在那之前从未尝过的平衡。

一个荒谬的surlie雷司令装在一个非常重的瓶子里——只是为了让你知道这很好(翻白眼),我在我们持续的大流行中品尝了一年并想,“是的。这就是它需要的一切”和“F*$!是的!雷司令!”

一个和我妈妈一样古老的黄褐色波特酒(别担心,妈妈,我不会分享这个年份的),非常精致,我调整了预算,想买另一个。

华盛顿的马尔贝克酒太辣了,品酒室服务员告诉我,他们用黑胡椒粒擦了桶内部(他们绝对没有),它的颜色非常明显的洋红色,几乎发光。

2010年来自BarnardGriffin的维欧尼酒,搭配比例如此神圣的虾仁鸡尾酒,直到今天,这仍然是我记忆中最好的食物/葡萄酒组合。(我爷爷在那个晚餐上。不知道他是否也有同感?)

但如果我必须选择一个,就像这件作品的想法一样——我知道它会是什么。我有点不好意思说出来……但我们在这里都是朋友。

对我来说,这款酒是金克劳馥长相思。大概是在2010年的某个时候,那时我已经22岁了。

当时我的老板顺便提到了它(嗨,Kim!),出于某种原因,我决定为自己买一瓶。对我来说,这是一次奢侈的葡萄酒购买,因为当时我要么从我的祖父、我的妈妈那里买酒——他们也在这个行业工作——要么是在工作时以非常优惠的价格买的。支付全额零售?!我会。绝不。

我打开螺旋盖,把它扔进一个玻璃杯(年轻人的粗鲁和实用主义),立刻就被我喝过的最芳香的葡萄酒之一惊呆了。

什么东西点击了。当我在玻璃周围移动它时,我很清楚我闻到了什么。对我来说,这不是猫尿(抱歉)、醋栗或葡萄柚。这不是新西兰郁郁葱葱的景观,也不是Awatere河对马尔堡葡萄藤的影响。那是我祖父母在第四大道肯纳威克的房子,那是90年代中期的仲夏。

我的祖母在厨房里,手里拿着木碗,正在做“罗克福沙拉”(很确定只是LitehouseBlueCheese酱和卷心莴苣,但不管怎样),而我的祖父则跪在池边——警惕地保护着清澈的氯化72来自100度天的弹幕的度水。是沿着草地向他走来,沿途飘散着阳光普照的番茄藤的气味。

2010年,我和我的朋友们在时间上远离我祖父母的房子,但在太空中很近,喝了第一瓶比彻的NoWoman奶酪和薄薄的含盐grissini,俯瞰高​​尔夫球场。

我一次又一次地重新创建了这个配对——它不是最好的——但它不一定是。每一杯都是我,作为一个8岁的孩子,在第四大道上我最喜欢的地方的番茄花园附近散步。然后,我被传送到那个温暖的夏夜,俯瞰高尔夫球场和22岁时与你最好的朋友在露台上的自由,空气中飘荡着“好汉两个半”主题曲的微妙声音(到我们知道这是我们的邻居唯一愿意观看的节目)。

好酒不仅仅是它本身。它篡夺了周围的感官记录,并将自己深深植根于人体内,及时封印了那个时刻。而且,如果它像KimCrawford一样大规模生产,它会在您要求时随时播放这些音符。多么幸运,有一次我决定买那瓶酒,现在我可以随心所欲地漂流到我过去的美好地方。

郑重声明:文章仅代表原作者观点,不代表本站立场;如有侵权、违规,可直接反馈本站,我们将会作修改或删除处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