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酒庄于5月19日在桑福德开业

来源:时间:2022-04-18 19:17:07

一家首创的新酒厂将很快在桑福德开业。

“它实际上是在我们约会时开始的,”Crazy Vines Winery 的共同所有人 Jacob Keister 说。“你知道,我们真的很喜欢去不同的品酒室和类似的东西。我们实际上在俄亥俄州的一家酿酒厂,一个古老的农场,我们只是坐在那里谈论,在米德兰地区拥有这样的东西真的很酷。”

Jacob 和 Pamela Keister 是 Crazy Vines Winery 的共同所有人。

尽管他们认为这将是一个有趣的退休项目,但计划发生了变化,他们于去年夏天开始建造这座大楼。

虽然两人还没有密歇根州中部的葡萄酒,但他们很快就会在米德兰县的路上种植自己的葡萄并酿造自己的葡萄酒。

“我们的土地上也有近 300 种葡萄,因此最终我们将拥有能够在这里生产的州级葡萄酒,”Pamela Keister 说。

这将是 Marquette 品种,但他们也可以将其与其他葡萄酒混合。现在,他们正在进口葡萄酒、果汁和葡萄。

“我们开放的那一周也是洪水两周年纪念日的同一周,”帕梅拉·凯斯特 (Pamela Keister) 说。“因此,将一些东西带回这个小镇并为该地区带来一些新东西对我们来说也意义重大,我认为这对人们来说只是一个新的地方,可以去享受,坐下来喝杯酒。”

他们将拥有从梅洛到蜂蜜酒、各种红葡萄酒、白葡萄酒、甜点和果酒、苹果酒、熟食的所有东西,而且名单还在继续。

“我们很兴奋,”帕梅拉凯斯特说。“我想,我认为这个小镇很兴奋。我认为关于我们的消息真的传开了。所以人们非常兴奋,我们开始收到很多信息,‘你什么时候开业?你什么时候开门?所以,最终到达那里真是令人兴奋。”

郑重声明:文章仅代表原作者观点,不代表本站立场;如有侵权、违规,可直接反馈本站,我们将会作修改或删除处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