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家新的葡萄酒和钢琴酒吧接管了革命咖啡馆

来源:时间:2022-04-18 19:17:46

每个人都想知道什么会取代传说中的革命咖啡馆,所以请打鼓……或者,我们应该说,请敲响和弦?

Ivory & Vine 是一家承诺提供希腊美食和现场音乐的新酒吧,将于 4 月 19 日在 22nd 和 Bartlett 街的现场正式开业。预计酒瓶种类繁多——业主 Christopher L. Nickolopoulos 在海耶斯谷拥有另一家葡萄酒吧,并且是葡萄酒生产公司Maritime Wine Trading Collective的创始人,并在纳帕和索诺玛生产葡萄酒。

酒吧提供户外座位,出售葡萄酒、当地精酿啤酒和希腊开胃菜或开胃菜。它位于 3248 22nd St.曾经是Revolution Cafe的地方,它计划在周四至周日播放古典和爵士音乐。但音乐并不是这家历史悠久的机构与 Ivory & Vine 共享的唯一联系。

郑重声明:文章仅代表原作者观点,不代表本站立场;如有侵权、违规,可直接反馈本站,我们将会作修改或删除处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