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trauss&CoxSA的优质葡萄酒生产商推出首个非洲葡萄酒NFT

来源:时间:2022-04-12 18:17:58

本月,精品葡萄酒收藏家可以在非洲首次此类拍卖中竞标他们最喜欢的NFT精品葡萄酒。此次活动将展出一些最稀有的实物葡萄酒,这些葡萄酒已累积超过250瓶。

这场史无前例的拍卖将于4月18日至25日期间通过Strauss&Co拍卖行进行。当然,参加者也将享受到很多惊喜!

Strauss&Co举办非洲首场NFT精品葡萄酒拍卖会

著名拍卖行Strauss&Co将举办非洲首场NFT精品葡萄酒拍卖会。因此,混合数字资产将把实物美酒与虚拟收藏品联系起来。

事实上,每个NFT代表20到50个年份和多达288瓶的收藏。相应的智能合约包括实物美酒瓶的基本信息。例如,持有人将知道其出处、老化和制造细节。

参与品牌的名单包括KleinConstantiaVindeConstance、MeerlustRubicon、KanonkopPaulSauer和VilafontéSeriesC。令人惊讶的是,大多数葡萄酒品种都是限量版。例如,KanonkopPaulSauer2009年的标志性年份极为罕见。同时,收藏家还可以竞标1986年的VindeConstance或MullineuxOlerasay——这两者几乎是不可能找到的。

现在,Strauss&Co将这些历史悠久的生产商聚集在一起,打造出一款独特的NFT精品葡萄酒。

“随着NFT市场的蓬勃发展,在过去2年中,各种优质葡萄酒NFT已经上市。然而,Strauss&CoFineWineNFT提供了一个独特的标志性南非垂直行业集合,直接来自生产商,”WineCellar总监RolandPeens说。“[TheFineWineNFTs]为收藏家和投资者提供了对陈年葡萄酒和期货的前所未有的所有权。”

尽管如此,Strauss&Co并不是该项目的唯一知名发起人。拍卖行与侍酒师HiggoJabocs和主要优质葡萄酒商之一WineCellar.co.za合作。

混合NFT饮料:增长趋势

Strauss&CoNFT精品酒滴是非洲首创。然而,近几个月来,NFT葡萄酒趋势在全球范围内越来越受欢迎。

例如,标志性的葡萄酒商DavePowell于2021年10月推出了整个葡萄园作为NFT。NFT持有者获得了个性化的酒瓶,以及其他独家特权。

同时,HelloFam作为第一个专注于NFT的葡萄酒品牌进入市场。该项目将其GrapeFamNFT与存储在其温控设施中的实体优质葡萄酒瓶联系起来。

这些例子只是表明这个新领域有无限的可能性。

郑重声明:文章仅代表原作者观点,不代表本站立场;如有侵权、违规,可直接反馈本站,我们将会作修改或删除处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