由于野火烟雾的破坏Okanagan酒厂将不再销售2021年收获的葡萄酒

来源:时间:2022-04-12 18:16:22

由于去年夏天的野火导致农作物受到烟雾损害,Okanagan酒厂将不会在2021年装瓶。

位于奥肯那根瀑布的BlueMountainVineyardandCellars宣布,其葡萄被附近ThomasCreek野火的烟雾污染。

“我们不愿意损害我们在过去三年中不知疲倦地建立的声誉,”酿酒厂写道。

虽然它已决定不装瓶2021年的收成,但该酒厂表示,它有一些往年的库存可以持续“几个月”,并将决定是否在春末继续向公众开放。

它表示葡萄藤本身没有受到损坏,并期待在2022年再次酿造葡萄酒。

难以缓解

BC葡萄酒协会主席迈尔斯·普罗丹(MilesProdan)表示,烟污染是全省酿酒商多年来一直在处理的一个问题。

“毫无疑问,我们担心烟雾污染已经有很多年了,”普罗丹在CBC的DaybreakSouth节目中说。

Prodan说污染取决于许多因素,包括烟雾的强度、葡萄园与烟雾的距离、灰烬是否落在葡萄上、生长季节的阶段以及葡萄的类型。

普罗丹说:“这个过程中存在许多变数,很难主动预防。”

Prodan表示,缓解技术包括对葡萄酒进行不同的过滤,并定期检测葡萄汁以及早发现污染。他说,不列颠哥伦比亚省和世界其他葡萄酒产区的研究人员一直在研究解决方案。

然而,Prodan表示,缓解可能很棘手,因为污染通常在发酵过程中才会显现。

“你可以得到你认为是干净的果汁。你经历了发酵过程,然后当你想要装瓶时,你确定它受到了影响。”

Prodan说农作物保险不包括烟雾污染。一旦葡萄经过加工并且不再在葡萄藤上,它们就不再被视为农作物。

质量而不是数量

Prodan从不列颠哥伦比亚省的其他酿酒厂听说,2021年剩余的葡萄产量“非常好”。然而,他指出,由于去年春天的霜冻和夏季的高温,今年是一个短暂的收成年。

不列颠哥伦比亚省的葡萄酒种植者此前表示,2021年产季的产量下降了15%至30%。

“数量下降了,但质量却提高了,”普罗丹说。

普罗丹表示,蓝山决定不装瓶其2021年份的葡萄酒证明了酿酒商对品质的执着。

“我认为蓝山的决定只是表明,没有酿酒商会推出与他们想要的质量水平不符的产品。”

郑重声明:文章仅代表原作者观点,不代表本站立场;如有侵权、违规,可直接反馈本站,我们将会作修改或删除处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