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öenWines宣布推出品牌首款风土风味口香糖

来源:时间:2022-04-02 19:31:33

第五代酿酒师兼BöenWines所有者JoeWagner宣布了他的下一件大事——BöenTerroirGum。这种富有表现力的口香糖品种体现了乔瓦格纳对葡萄酒的热情并与消费者分享。风土的意思是“一种地方感”,它包含了在葡萄园中生产酿酒葡萄的所有因素,从气候到土壤再到海拔。瓦格纳创造了这种新的泡泡糖,让消费者远离玻璃杯,在鼻子上和每一口都展示出加州中央海岸的自然风味。该口香糖包装将于明天4月2日在BoenWines.com上以4.99美元的价格发售,并配有15支矿物口香糖。

“Böen是“TheFarm”的翻译,每一口都展示了其独特的风土,”JoeWagner分享道。“风土非常重要,尤其是在葡萄酒方面。我们希望通过为Böen爱好者提供加州气候、土壤和地形的真实体验来突出我们的葡萄酒生长的特殊地区。我一直在寻找分享我们激情的方法,通过这种方式,我们开发了BöenTerroirGum。我们期待在未来几天分享更多关于这个令人兴奋的项目的信息,因为我知道这种口香糖会爆炸……字面意思。”

BöenTerroirGum的灵感来自加利福尼亚州多样化且备受追捧的AVA,突出了Böen葡萄生长的气候、地质和海拔分类的独特风味。口香糖呈浓郁的棕色,与葡萄的确切色调相匹配加利福尼亚的土壤到处都是闪闪发光的斑点,代表了重要的岩石成分,并采用简约的品牌包装。

Böen的概况来自加州最受追捧的凉爽气候产区之一的沿海葡萄酒产区,每个产区都为这种喜怒无常和早熟的葡萄品种提供了最佳的生长条件。这些葡萄酒由来自加州中部三个不同地区的葡萄组成:索诺玛县、蒙特雷县和圣巴巴拉县。这些不同的产区中的每一个都为葡萄酒带来了独特的特征。

第五代纳帕谷酿酒师和CopperCaneWines&Provisions的所有者乔·瓦格纳(JoeWagner)以其独特的工艺方法重新定义了现代酿酒师。事实证明,与传统分开对乔来说是一个明智的选择,并塑造了他一直坚持到今天的“随心所欲”的理念;一种简单的方法,使人们能够喝他们喜欢的东西,而不会被世界的侍酒师和评论家所左右。自2014年创立CopperCane以来,Joe继续对他的每个品牌采取实践方法来种植、酿酒和营销。

郑重声明:文章仅代表原作者观点,不代表本站立场;如有侵权、违规,可直接反馈本站,我们将会作修改或删除处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