研究表明古代精英喝了加入香草的葡萄酒

来源:时间:2022-04-01 16:59:56

研究人员检查了可追溯到犹大王国的罐子残余物,发现证据表明耶路撒冷的皇室精英可能一直在喝“香草味”的葡萄酒。

众所周知,葡萄酒在该地区有着悠久的历史,一些研究表明葡萄酒中添加了香料或香草。

然而,研究人员表示,他们惊讶地在一些古老的储藏罐中发现了香草醛的痕迹,这些储藏罐是从公元前 586 年巴比伦毁灭耶路撒冷造成的碎片中挖掘出来的。

“罐子的大容量和葡萄酒标记的存在可能表明香草被用作葡萄酒添加剂,”研究人员在发表在PLoS One杂志上的研究结果中说。

来自以色列古物管理局、特拉维夫大学和魏茨曼科学研究所的研究作者补充说:“最近开始积累用异国香料调味葡萄酒的考古证据。”

作为一种非常珍贵的进口产品,香草可能是当时上流社会的专属。研究人员检查的几个罐子包含一个玫瑰花结印章,将它们与犹大王国的皇家经济联系起来。

该研究的作者说:“在一些罐子中发现的香草残留物证明了葡萄酒的巨大声望和耶路撒冷精英居民的饮酒习惯。”

他们说,调查结果表明,香草被“犹大国王及其随从用作葡萄酒添加剂”。

他们补充说,香草很可能是从印度或东非进口的。“这两个地区都通过沙漠公路与黎凡特相连,沙漠公路起源于阿拉伯南部或埃及,”他们说。

这一消息是在为以色列古物管理局工作的考古学家在亚夫内市附近发现一个可追溯到 1500 年前的“巨大”酒厂综合体后几个月发布的。

郑重声明:文章仅代表原作者观点,不代表本站立场;如有侵权、违规,可直接反馈本站,我们将会作修改或删除处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