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州将“SLO 海岸”添加为新的葡萄酒产区

来源:时间:2022-04-01 16:58:38

本月早些时候,美国烟酒税和贸易局将“SLO 海岸”指定为加州最新的美国葡萄种植区 (AVA)。该地区位于圣路易斯奥比斯波 (SLO) 县,位于加利福尼亚州两个最大城市旧金山和洛杉矶之间的近 100 英里长地带的海岸上。

AVA 是一个具有气候和地形的地区,可以生产特定品种的酿酒葡萄。最新区域所在的圣路易斯奥比斯波县是其他四个 AVA 的所在地,其中 Paso Robles 是最大和最著名的。2017 年,被称为SLO Coast Wine Collective的 32 家酒庄申请了 AVA。

“我们是最寒冷的葡萄种植地之一,因为我们离太平洋太近了,”SLO Coast Wine 总裁 Stephen Dooley 在一份新闻稿中说。“让这个地区变得有趣的是低温加上大量的阳光。凉爽的温度可以保持酸度,而在像黑比诺这样的葡萄中,阳光有助于色素、颜色和单宁。”

郑重声明:文章仅代表原作者观点,不代表本站立场;如有侵权、违规,可直接反馈本站,我们将会作修改或删除处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