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ighty Craft啤酒品牌的压倒性需求

来源:时间:2022-02-09 15:11:25

Mighty Craft 称其零碳水化合物 Better Beer 的推出是“压倒性的成功”,并因此快速跟踪了啤酒向小桶的转移。

在 2021 年 11 月推出罐装啤酒之后,这家在澳大利亚证券交易所上市的加速器集团还为其 Better Beer 瓶确保了全国范围的销售。小桶将在圣诞节前及时提供。

Endeavor Group 啤酒品类经理 Harriet Wischer 表示,这是该集团“今年最成功的新品牌啤酒推出”,现在所有 1,600 多家 Dan Murphy's 和 BWS 商店都有库存。

Mighty Craft 的董事总经理 Mark Haysman 表示,该团队对其前景“非常兴奋”。

“主流啤酒在澳大利亚是一个巨大的类别,Better Beer 显然已经引起了广泛的热情啤酒消费者的共鸣,”海斯曼说。

Mighty Craft 现在预测 2022 年将售出 300 万升。

这款零碳水化合物啤酒是社交媒体影响者 The Inspired Unused 和 Mighty Craft 的 Torquay Beverage Company于 7 月联合推出的。

当时还宣布,这种啤酒将在可口可乐的澳大利亚酿酒公司进行合同酿造。

此举是在之前被认为是工艺的一些啤酒厂之后推出的,例如在被 Lion 收购之前推出的 Stone & Wood 的Green Coast lager ,以及 Modus Operandi 的Cerveza Mexican lager,进入现代啤酒空间并尝试以前的啤酒风格和趋势主要酿酒商的领域。

在 Better Beer 的推出推迟了一个月之后,这对加速器业务来说是个好消息。与许多其他企业一样,它在 COVID-19 封锁期间受到场地关闭的严重影响。

加速器一直在摆脱其宣布的 2020 年场地战略,并一直在考虑多个方向以推动业务向前发展。

最近,它筹集了 580 万美元用于补充营运资金,并在其新宣布的威士忌计划中,此前有消息称其在截至 9 月 30 日的三个月内从经营活动中净亏损 550 万美元,称其为“令人难以置信的艰难时期”。

郑重声明:文章仅代表原作者观点,不代表本站立场;如有侵权、违规,可直接反馈本站,我们将会作修改或删除处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