阿尔瓦拉多街关闭啤酒酿造业务转而制造酒柜

来源:时间:2022-04-02 19:29:28

阿尔瓦拉多街啤酒厂的团队认为,精酿啤酒已经走上了正轨。

4月1日,消息人士出人意料地得知,JCHill和他才华横溢的团队将停止啤酒生产,以专注于葡萄酒冷却器系列。转换最早可能在5月10日到来。

纽约市场研究公司IBISWorld的高级分析师克里斯·隆巴多(ChrisLombardo)表示啤酒行业处于动荡状态后不久,该公告就发布了。

“酒柜很新鲜,令人兴奋,”阿尔瓦拉多街一位不愿透露姓名的酿酒师说。“我们可以选择红色、白色、粉红色、水果——有一些你没有麦芽和啤酒花的可能性。”

1980年代,随着美国经历了经济繁荣,酒柜开始兴起,但销售步履蹒跚,Bartles&Jaymes等热门品牌很快就消失了。接近阿尔瓦拉多街的消息人士认为,当时的装瓶过于干燥和细致入微,适用于口味复杂的狭窄、金钱市场。

“用大量水果制作含糖量更高的产品,让它从玻璃杯中弹出——这将是巨大的,”消息人士解释道。

已经有几个蒙特雷县的葡萄园正在将生产从黑比诺和其他葡萄品种转移到阿尔瓦拉多街,供应白仙粉黛、康科德、卡托巴和其他适合冷藏的葡萄酒。据与蒙特雷县葡萄酒商和种植者协会有联系的消息人士称,将需要额外的10,000英亩葡萄葡萄园。

县监事会可能会考虑取消负担得起的农场工人住房措施,以允许这种增长。

消息人士称,Hill预计AlvaradoStreet葡萄酒冷却器将使1980年代Bartles&Jaymes的市场翻一番。有消息称,该啤酒厂已聘请大卫哈塞尔霍夫作为酒柜品牌的代言人。

十多年来,AlvaradoStreetBrewery一直是蒙特雷县精酿啤酒的标志,拥有蒙特雷啤酒等受欢迎的主食。但由于麦芽和啤酒花的多功能性受到限制,以及苏打水、烈性苹果酒和葡萄酒越来越受欢迎,这一决定是不可避免的。

“这只是合理的商业意识,”一位与ASB管理层关系密切但要求保持匿名的人士表示。“他们看到了需求的去向。”

二十年前,葡萄酒在美国的受欢迎程度首次超过啤酒。2013年,美国取代法国成为葡萄酒消费量的领导者。但美国的人均啤酒消费量落后,仅排在第14位,远远落后于捷克共和国等较小的国家。

预计其他当地酿酒商将效仿AlvaradoStreet的做法,或进军调味麦芽饮料市场。

郑重声明:文章仅代表原作者观点,不代表本站立场;如有侵权、违规,可直接反馈本站,我们将会作修改或删除处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