前NBA球星帕克投资法国葡萄酒与香槟

来源:时间:2022-04-01 16:58:00

前圣安东尼奥马刺队篮球明星托尼·帕克正在与法国企业家米歇尔·雷比尔合作,他是法国南部普罗旺斯玫瑰酒 Château La Mascaronne 以及香槟品牌 Michel Reybier 和 Jeeper 的所有者。

在法国长大的法裔美国人帕克于 2001 年被马刺队选中,为马刺队效力至 2018 年,并四次获得 NBA 总冠军。

“我致力于与他 (Reybier) 一起投资,并将这些卓越的葡萄酒和香槟提升到一个新的水平,”帕克在一份联合声明中说。

2019 年从国家篮球协会(NBA)退役的帕克在法国阿尔卑斯山南部投资了两个滑雪场。

39岁的帕克曾率领法国国家队夺得2013年欧锦赛冠军,2014年他还在里昂附近的维勒班投资了一支法国职业篮球队。

郑重声明:文章仅代表原作者观点,不代表本站立场;如有侵权、违规,可直接反馈本站,我们将会作修改或删除处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