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酒精啤酒品牌获得100万英镑投资以推动扩张

来源:时间:2022-02-11 15:41:23

该品牌由儿时好友 Mike Gammell 和 Duncan Keith 创立。Gammell 是 AB InBev 的前雇员,而 Keith 则来自 Propercorn 的国际主管。

两人获得了投资者的投资,包括前 Camden Town Brewery MD Adam Keary,他作为战略顾问加入了该公司,Mindful Chef 创始人兼首席营销官 Giles Humphries 以及 Propercorn 创始人 Ryan Kohn。

该品牌于 2020 年 10 月推出,主要是直接面向消费者的业务,到 2022 年 1 月末,该品牌有望在 500 个实体分销点进驻。

Days 使用从不产生酒精的工艺生产啤酒,这意味着不需要进行提取。该品牌使用当地的苏格兰原料和来自拉默缪尔山的水来酿造啤酒。

根据 The Grocer 的说法,Gammell 谈到了此次扩张:“最让我们兴奋的是,有机会将啤酒的一切伟大之处——仪式和社会联系——带到更多的消费者和新的场合。

“在过去的 12 个月里,我们的啤酒和品牌的需求得到证实,现在的首要任务是建立一个出色的团队和文化。”

基思说,仅在过去的 12 个月里,英国就“对无酒精啤酒的态度发生了翻天覆地的变化”。

他补充说,这“绝对是由消费者优先考虑他们的身心健康所推动的”。

随着人们越来越意识到我们在体内添加了什么,以及健康意识的提高,低酒精和无酒精饮料正变得越来越流行。

但是,当谈到无酒精啤酒时,它实际上是如何制作的,以及酿造一种不会让您嗡嗡作响的真正优质啤酒的挑战是什么?为了找出答案,我们询问了一些低酒精和无酒精酿造领域的知名人士,以了解制作全开酒的完美方法。

郑重声明:文章仅代表原作者观点,不代表本站立场;如有侵权、违规,可直接反馈本站,我们将会作修改或删除处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