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杰克逊霍尔酒厂制作高海拔葡萄酒

来源:时间:2022-03-31 17:08:26

AnthonySchroth在怀俄明州的杰克逊霍尔长大,他的空闲时间在冬天滑雪和雪地摩托,在夏天远足和漂流。他做梦也没想到有一天他会在杰克逊霍尔开办第一家酿酒厂,在海拔6,229英尺的大提顿山脚下酿酒。今天,杰克逊霍尔酒厂每年生产大约48,000瓶葡萄酒(4,000箱),经常将整个产品卖给美国各地热切的客户。它也是少数几个在如此高海拔地区生产葡萄酒的酒厂之一。

从棒球过渡到葡萄酒行业

但酿造高海拔葡萄酒的梦想不是一夜之间实现的。更多的是因为偶然的环境、创造力和努力工作。当Anthony的父母Bob和LindaSchroth鼓励他接受棒球奖学金并在索诺玛州立大学学习市场营销时,他们不知道他会伤到肩膀,从而结束了他的棒球生涯。然后,当安东尼发现他需要毕业的课程由于加州预算削减而被取消时,他的顾问鼓励他选修葡萄酒商业课程以维持他的学分水平。

“那门课改变了我的生活,”施罗斯说。“我从没想过葡萄酒是一种职业选择,但它很吸引人。”于是,他决定完成营销和葡萄酒业务的双重专注;在大学多呆一年,并在纳帕谷酒厂完成实习。

“我受雇于O'BrienEstate,负责葡萄园和酒窖的工作,”Schroth报道。“在收获期间,白天长达12个小时,但我很高兴能在那里。这是我的第一份工作,我期待每天早上去上班,甚至不需要咖啡。有时他们不得不让我回家,因为我不想停止工作。就在那时,我知道我找到了自己的热情。”

安东尼还意识到,奥布莱恩庄园的布局与他父母在杰克逊霍尔郊区的17英亩土地相似。“它最初是一个古老的乳制品,”施罗斯说,“我可以设想在这个有100年历史的谷仓里建立一个酿酒厂和品酒室。这成了我无法摆脱的梦想。”

但安东尼的父母鼓励他多积累经验,然后才愿意让他在家族财产上建立酒庄。因此,毕业后,他在索诺玛县的HarvestMoonWinery获得了一份工作,学习了该行业的商业和酒店方面的知识。接下来,他在加利福尼亚州佩塔卢马创立了自己的葡萄酒品牌PremonitionCellars,并很快生产出屡获殊荣的黑比诺和仙粉黛葡萄酒。

随着Premonition品牌的成功,2009年,Anthony的父母终于同意他们的儿子可以在家庭财产上开一家酒庄,距离杰克逊霍尔市中心仅7分钟车程,可以看到大提顿。因此,安东尼购买了酿酒设备并开始运营,并将拥有100年历史的谷仓改造成品酒室。

在高海拔地区发酵葡萄酒的魔力

“我的计划是在酒厂附近种植一个小葡萄园,但我们发现7月意外的雪和霜冻会毁掉葡萄,所以我决定在索诺玛和纳帕购买葡萄,然后用卡车把它们运到杰克逊霍尔,”施罗斯解释道。“所以我和妈妈租了一辆预算卡车,装满了新鲜收获的葡萄,周围环绕着干冰颗粒。我们轮流开着17到20小时的旅程通宵达旦,这样我们就可以在葡萄还新鲜的时候去梗和压碎以进行发酵。”

就在那时,安东尼发现在6,000英尺以上的高度发酵酿酒葡萄实际上提供了一些意想不到的好处。“在这个高海拔地区,氧气减少了18%,气候更凉爽,”他报告说,“所以葡萄发酵得更慢,让更多的果汁接触到皮肤。在加州发酵需要2-3周,但在怀俄明州可能需要3到4周。”这样可以更好地融合风味和更高品质的葡萄酒。“我们在桶房中使用的能源也更少,因为它一年中大部分时间都是自然凉爽的。”

一次一瓶打造葡萄酒品牌

葡萄酒界有句老话:“人人都能学会酿好酒,难的是卖酒。”美国有超过11,000家酒厂,获得品牌知名度可能非常具有挑战性——尤其是对于一家不知名的小型酒厂。但Anthony在Napa和Sonoma酒厂工作的营销和销售经验得到了回报,因为他了解与分销商建立关系和建立直接面向消费者(DTC)销售的重要性。

酒厂就在杰克逊霍尔郊外的位置是另一个积极因素,很快安东尼就在镇上的大多数餐馆里卖他的葡萄酒,游客们预订了酒厂的品酒会并加入了葡萄酒俱乐部。他遇到了杰克逊霍尔四季酒店的侍酒师和葡萄酒总监AJPuccia,取得了重大突破。“AJ对葡萄酒非常了解,”施罗斯说。“他在四季开始为我们的葡萄酒提供玻璃杯服务,将其介绍给来自世界各地的游客。”

几年后,AJ问他是否可以协助收割,很快他就深入参与了酿酒。今天,他保留了他在四季酒店的侍酒师工作,同时还在杰克逊霍尔酒厂担任助理酿酒师。

其他葡萄酒产区的未来和扩张

如今,杰克逊霍尔酒庄已经经营了12年以上,拥有6名全职员工,为客户提供10种不同的葡萄酒。葡萄酒的范围从黑比诺和霞多丽到赤霞珠、混合红葡萄酒、玫瑰和起泡酒等。他们中的许多人经常在网站上售罄。

多年来,施罗斯家族购买了索诺玛县的7个葡萄园来采购葡萄,并继续从纳帕谷购买优质葡萄。“最近我们也开始从华盛顿州的HorseHeavenHill采购葡萄,”Schroth说。“它离我们近300英里,而且水果也很特别。”

因此,怀揣着偶然相遇和辛勤工作的梦想,团队每年秋天都会继续在加利福尼亚和华盛顿收获葡萄的疯狂竞赛,然后日夜开车,让葡萄新鲜到达怀俄明州山脚下的发酵。大提顿。参观酒庄的游客可以在俯瞰绿色草地和流动溪流的露台上啜饮一杯葡萄酒,或者在酒庄周围漫步,欣赏远处的大提顿山脉。

“我一直在想,有什么事情会打破我在杰克逊霍尔开设第一家酿酒厂的梦想,”施罗斯说,“但令人惊讶的是,这一切都实现了。有些人可能会认为我这样做很疯狂——我知道我父母一开始就是这么做的——但是当你的脑海里充满了梦想并且不会消失时,你必须试一试。”

郑重声明:文章仅代表原作者观点,不代表本站立场;如有侵权、违规,可直接反馈本站,我们将会作修改或删除处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