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ubbock Uncorked准备开始第六年展示西德克萨斯最好的葡萄酒和食物

来源:时间:2022-03-31 17:09:56

拉伯克商会准备通过其拉伯克开瓶器活动开始其庆祝当地葡萄酒、食品等的第六年。

为庆祝西德克萨斯葡萄酒和葡萄,LubbockUncorked将在周六下午1点至6点在美国风车博物馆展示20多家德克萨斯葡萄酒厂,为与会者提供种类繁多的葡萄酒。

葡萄酒也可以按瓶购买带回家。来自全州的酿酒师将随时回答问题并向公众提供信息。除了葡萄酒,该活动还设有啤酒花园、当地食品卡车和餐厅,以及在三个舞台上进行的一系列当地娱乐活动。

“举办该活动的全部原因是为了突出和庆祝德克萨斯高原的葡萄种植和酿酒,”该商会项目、服务和活动副总裁AmyMarquez说。

LubbockUncorked的预售票为35美元,可在线购买或在百老汇市中心的Lubbock商会购买。门票也可以在门口以45美元的价格购买。Marquez表示,活动的VIP门票已全部售罄。

门票包括10张一盎司的品酒票。活动现场将提供更多品酒门票。

今年的活动还将提供两门葡萄酒教育课程。这两个课程的门票必须与拉伯克未塞车票一起购买。

WineBasics是一门课程,供人们在参观酿酒厂之前从业内最佳人士那里了解更多有关葡萄酒的信息。上课时间为下午1:30至下午3点。该课程的票价为35美元。

“这将教会你进入杂货店或走进镇上的另一家酿酒厂所需知道的一切,并知道你在寻找什么或你想品尝什么,”Marquez说。

还提供“AmuseBoucheTexasStyle”,这是一种享受精心制作的食物和葡萄酒搭配的体验。每个葡萄酒比较都会搭配完美的食物,以突出葡萄酒的独特风味。

来自拉伯克的主厨AngieRagan是GordonRamsay的NextLevelChef就职季的参赛者,也是SaltbyAngie的所有者,将主持葡萄酒和食物搭配课程。这堂课从下午3点30分到下午5点上课,票价65美元。

Ragan将制作四款以德克萨斯州不同主食为特色的小吃,搭配由LlanoEstacado酒厂侍酒师MattBostick搭配的葡萄酒。

她说:“这是一场非常精彩的活动。我喜欢将高端食品与当地优质葡萄酒搭配;这只是我生活中的激情之一。”

Regan说,她在她的叮咬中使用了德克萨斯州的各种成分,她的目标是创造出符合各种口味的菜肴——包括苦、甜、咸和辣——为品尝者提供独特的体验。

谈到她在这次活动中的经历,拉根说:“我刚在这里出生和长大,我喜欢我们的泥土味道,所以,我喜欢我们葡萄酒的味道,我喜欢创造那种味道和香料打在你的上颚前面,然后一路往回走。”

Ragan还将其描述为“厨师的梦想”,即能够创建菜单或餐点,而不仅仅是吃东西——这是一种值得铭记的体验。

“我很兴奋,因为我能为拉伯克社区做的任何事情都让我非常兴奋,”她说,“我是如此专业的社区。”

郑重声明:文章仅代表原作者观点,不代表本站立场;如有侵权、违规,可直接反馈本站,我们将会作修改或删除处理。